乱炖家电:家电圈已集齐五福卡 两亿分我先

2017-01-22 08:54   来源:家电头条   吴霄璇

  最近几天大家打开最多的手机应用不是微信,而是支付宝!毕竟集齐“五福卡”就能召集马云爸爸的2亿红包分成,诱惑太大了。但今年的形势真是“不容乐观”,我指的并非抽不到,而是集齐的人太多,比如我大家电圈就首当其冲,不知道能不能跟马爸爸走个后门两亿分我们先?

12

  上周六“2016—2017中国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顺利召开,并于会上发布了《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调查显示消费者已从拥有和使用家电产品,向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转变。国富民强自然是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原因,中国国民收入的提高,以及中产阶级占比提升,给家电业拥有这张“富强福”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所以,那些霸道总裁们快集齐24款红顶奖获奖产品吧,它们绝对是您通向人生巅峰,在朋友圈炫富、炫品位的不二之选。

13

  有这么一个人,在全球范围内他要说自己第二爱国,绝对没人敢认第一,他就是我们敬爱的习大大。1月17日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中国国家主席远赴瑞士,为世界唱响了“中国发展仍是世界各国机遇”的经济发展论调。习主席在会上宣布今年5月,中国将在北京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君不见TCL、创维、海信等等借“一带一路”的东风为自己带来新机遇,开启了新一轮国际化拓展。所以,这对那些迫切需要走出去向海外外扩张的家电企业来说,定是最大的喜讯。习大大送给家电业的这张“爱国福”,简直堪比老神仙的聚宝盆,做梦都想要。

  大家一直都在说,除了奶茶,董明珠是跟刘强东最惺惺相惜的人。但这次东哥的身边又出现了一个男人的身影,1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到访美的,与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会面,双方签署了一份年度规模达2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用想也知道“和谐共赢”是此次美的与京东合作的目的,当然两位大佬也开启了相互“吹捧”模式,刘强东期待与美的成为“中国制造”新“动能”,方洪波则表示京东对正在转型的美的来说是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么和谐友善的画面,真是连美的的友商格力都要忍不住送上“和谐福”了。

  最近发布的一份国际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在2010年到2015年五年间,亚洲地区产生的电子垃圾增长了63%。不要惊讶,这并不奇怪,毕竟亚洲消费者购买力越来越强,手机、电脑、平板等电子产品更新速度增快,但回收系统却简陋的可怜,也导致电子垃圾迅速增长。并且在处理电子垃圾过程中,我们要取得一种友善的平衡,即不妨碍消费又能兼顾环保。这随看似与“友善福”无关,但拆解行业确实为家电业送来了这张福卡,因为它的前景一!片!广!阔!首先国家虽环保和循环经济是大力支持的,其次人们需要正规公司为其保护废弃电子产品中的隐私,最后线上的发展有助于电子拆解业壮大。还等什么,快去跪舔“环保”送给家电业这张发财的“友善福”啊!

11

  要说家电企业中的敬业王,非格力莫属。新年伊始,董明珠便开启了新一轮轰炸——大手笔增持格力电器股票。1月16日,董明珠增持格力电器股份13万股,成交均价23.58元/股,当天格力电器股价收跌1.53%,报23.79元。如果你要说董姐真是太的敬业,那你可真小瞧了“敬业”二字,因为在过去一年里董明珠就对格力电器进行了12次增持,耗资约1239万元。不仅仅是董明珠,格力电器四位高管在一年时间里购入自家股票共耗资约3699万元。其中,徐自发投入金额最大,董明珠买入次数最多。所以说,那个最难抽的“敬业福”我只给格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