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健康环保洗浴美的电热水器荣膺红顶奖

2017-01-16 1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1月14日,一年一度的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美的电热水器F80-30EQ2(HEY)凭借典雅的设计、高效的出热水率、以及人性化的操作系统等优势从提名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红顶奖电热水器品类唯一获奖产品。

IMG_4131

  在近年来主要大家电品类销售增速放缓、部分细分领域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下,热水器市场仍然保持了相对可观的增长,这说明热水器市场消费空间依然存在,热水器行业依然处在上升阶段。另外,在市场消费升级的推动下,热水器产品结构升级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整体上看,大化、异形、智能、健康已成为热水器产品升级的趋势。

  作为热水器行业中的重要力量之一,美的一直秉承“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健康为向导”的发展理念,契合行业发展方向,抓住行业发展脉搏,将研发与技术创新作为成长动力,坚持热水器智能化、高端化发展道路,直击消费者痛点。本次荣膺“红顶奖”的电热水器F80-30EQ2(HEY)便是美的多年来对热水器技术研发沉淀的扛鼎之作。

IMG_3746

美的电热水器F80-30EQ2(HEY)

  电热水器F80-30EQ2(HEY)摒弃了传统的钣金卷筒设计,采用的是前后壳塑料注塑成型工艺,可实现更加自由的形态;而在功能上,产品在消费群体的定位上更加精准,首次在电热水器产品上搭载TFT屏,并为此产品专门开发了适用的操作系统,实现家庭成员用水、视听等专属定制服务可根据不同使用状况,显示用户可洗浴的时间,使得更加的直观;通过三根不同3000W的大功率加热器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使其更加的节能,同时针对大热水量的提升满足精致人员大水量的需求;采用6D净化活水技术,抑菌率达到99.9%,保障洗浴用水的健康卫生。此外,F80-30EQ2(HEY)还将娱乐搬到了浴室,搭载优酷视频、喜马拉雅FM等APP,给予洗浴更多视听及娱乐享受。美的电热水器F80-30EQ2(HEY)从材料选用、造型设计,到健康环保,再到使用体验,无一不是高端家电的代表。

  近年来,在创造美好生活的征途上,美的从未止步。传播健康沐浴新理念,是美的始终不变的追求,为提高国人沐浴体验而不懈奋斗,也是美的匠人持之以恒的研发动力。一场全新的洗浴改革正在进行,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电热水器让你轻松沐浴,告别过去,迎接明天,真正做到“越洗越健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