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真相实验室:那些年费电的电视盒子们

2017-01-06 0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这一切的起因是一段聊天记录......

光影魔术手拼图

  话说回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家家户户都充斥着各种家电,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已经被人们所熟悉,而现在更多的是一些“小玩意”,盒子、平板、手机等物件已经成为了家中另一批常驻嘉宾。

  其中像电视盒子这类的产品,具备超强的性能以及优惠的价格,还能赋予老电视重生的能力,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像这种拥有袖珍身材的事物经常会让人们忽视了它某些缺点,比如“偷电”。

0

  何为“偷电”?即待机耗电,它指在电器插头插上插座(电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电器所消耗的电量。一般比较小,大约几瓦到几十瓦,但是时间一久耗电相当惊人。

  我们知道电器有机械开关的,将这个开关关闭就没有待机状态,就不会耗电。如果没有机械开关,只有轻触开关、遥控开关的,在待机状态就会费电,盒子就属于这种类型的电器,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揭秘小小的盒子在待机时不得不说的故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