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发布i+战略 开启“成人礼”蜕变序幕

2016-12-13 1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薛奎

  [中国家电网]18岁成长蜕变!太阳雨集团发布i+战略,从生态理念、生态技术、生态公益三大方面着手,结合“阳光、空气、水”的生态布局,全新开启下一个十八年的发展序幕。

  12月12日,2017太阳雨集团年会暨i+战略发布会在太阳雨连云港总部基地圆满落幕。太阳雨此次年会暨i+战略发布会以“i+蜕变创见未来”为主题,围绕生态理念、生态技术、生态公益三大核心,全年解读太阳雨面向2017及未来几年的战略诉求。生态文明之家,将是太阳雨结合自身行业优势、技术优势和用户消费升级需求给出的答案。

1

太阳雨i+战略正式发布

  锁定三大核心  太阳雨生态版图全面升级

  在太阳雨长跑18周年之际,对于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早已确立了“一横一纵”的发展蓝图,i+战略则完成了对“一横一纵”蓝图的详尽解读。据了解,i源自Sunrain中的i,是太阳雨品牌的基因,代表太阳能光热的创业原点;+则是基于新能源属性的升级,拓展为阳光、空气、水的生态布局。

  在i+战略发布环节,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介绍称,阳光、空气、水是人类天然的宝藏,太阳雨的生态理念就是以阳光、空气、水三大生态能源利用为核心,通过新能源生态技术,为更多的建筑和家庭免费供电、供暖、供热水,结合新风系统、余热回收系统、雨水回收净化系统等生态科技,让我们的生活真正回归到零能耗、零排放、可持续的状态。

  在生态理念的前提下,太阳雨大力推广生态技术产品。通过新能源生态技术,高效吸收和存储阳光、空气中的能量,转化为24小时持续热水、舒适采暖等家居基本所需,最大限度的替代传统石化能源,同时创新无电、不废水的净水技术,最大化利用生态水资源,以高效节能的方式提供新能源热水、新能源采暖、零能耗净水,创造清洁无污染的生态文明之家。

2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

  “太阳雨i+战略并非凭空而来,而是时代趋势和企业基因高度匹配的结果”。陈荣华表示,从宏观层面来看建设生态文明是关乎人民福祉的长远大计,此外,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国民的消费理念已经从将就发展为讲究,人们对一站式生态产品和服务有着强烈的消费意愿。从企业层面来说,太阳雨在新能源业务领域有着强大的品牌、技术、人才优势,而且,渠道商也正从单一的热水产品零售商向集采暖、制冷、热水、净水、软水、新风为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升级,产品组合销售会带来巨大的联单效益。

  瞄准社会痛点  技术引领产品创新

  冬季一直是北方地区的雾霾高发期,尤其是燃煤取暖排放的污染物对空气质量有着严重的影响。在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北京等地区的“煤改清洁能源”和“减煤换煤”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政府鼓励使用“多能联动、多热复合、多源合一”等多种设备相融合的低温空气源、地源热泵、太阳能加辅助能源等系统。

  据太阳雨相关人员介绍,在新能源利用领域中,空气能不再是单一的热水系统,而是集热水、采暖、制冷为一体的热能系统,空气能采暖将成为缓解北方冬季采暖造成严重雾霾的最佳选择之一。为克服北方的低温环境,太阳雨突破性地解决了超低温运行的难题,实现空气能采暖在零下25℃条件下仍能高效、稳定地运行。

3

全球首创不废水反渗透净水机——智尚

  据中怡康2016年数据统计显示,目前中国净水产品技术痛点,废水率排在第一位。为此,太阳雨在年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不废水专利技术,全球首创不废水反渗透净水机——智尚同步发布。据了解,新一代无电无泵RO净水技术耗费了美国TOPPER公司CEOTimBeal及其父亲40多年的心血,太阳雨净水机此次技术及新品的发布,无疑将引领零能耗净水国际新标准。

  公益升级  林志玲成为太阳雨全球首席品牌官

  热水、采暖和净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供给。但在全球很多贫困地区,这些最基础的生活条件都难以达到。为此,太阳雨6年来通过“阳光浴室”、“暖房子”、“妈妈净水”等可持续公益项目,利用阳光、空气、水三大生态领域的技术优势,帮助弱势群体改善生活条件。

  在发布会现场,太阳雨正式启动“太阳雨公益+”计划。在原有公益项目的基础上,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将联合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等组织资源,以公益+连接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把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当天下午,林志玲惊艳亮相太阳雨集团i+战略发布会,并联手太阳雨集团正式宣布双方将在品牌代言人合约期满后,再启新的战略合作。2017年1月1日起,林志玲将正式出任“太阳雨集团全球首席品牌官”,深度参与太阳雨产品的体验、设计与品牌推广,向全球更多人及家庭推广太阳雨的生态科技、生态产品和生态理念。

4

林志玲成为太阳雨集团全球首席品牌官

  林志玲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从最初结识到现在,太阳雨最触动我的就是以‘阳光、空气、水’的理念钻研科技和技术打造产品,构建了一个“阳光更灿烂,空气更清新,水更洁净”的绿色生态生活。2017年,希望我和太阳雨的再次合作,能够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惊喜。”

  在被问及邀请林志玲担任首席品牌官的用意时,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表示,正式聘用林志玲担任首席品牌官,说明太阳雨将在2017年开启整个太阳能、空气能、净水业务的综合全面发展,践行生态文明发展的呼吁,在全国建设生态文明之家,为可持续发展做努力。(薛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