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净水论坛:新锐莱克斩获行业大奖

2016-11-25 1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11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6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莱克等国内主流净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就如何推动我国净水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受水污染事件影响,国内净水市场迎来爆发,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1-10月份,我国净水设备销售规模达到231亿元,同比增长20%,预计2016全年市场规模可达到285元,同比增长24%。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部总监彭杰参加2016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部总监彭杰参加2016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

  净水市场的快速扩容吸引了为数众多的企业入局,以高端清洁电器起家的莱克也是新进者之一。2014年初,莱克推出高端净水器品牌碧云泉及智能净水产品,正式涉足进入净水领域。面对品牌林立、竞争激烈的净水市场,作为一名后来者,莱克怎样才能脱颖而出?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部总监彭杰在论坛上表示,新进者必须创新品类采取专业化定位才有机会。在净水产品上,莱克采取高端专业化定位,与竞品保持差异化,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独特价值。

彭杰做主题演讲

彭杰做主题演讲

  论坛期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消费指导部与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联合发布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白皮书《中国净水器消费者选购指南》,莱克碧云泉JST-R302D/E免安装台式净水机被推荐为“2016年度中国净水器值得购买型号”,这款产品最能体现莱克在净水产品上的独特思路。

  据了解,该产品被莱克称为“智能移动水吧”,堪称集艺术与科技于一身,除了产品本身的高颜值与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这款产品值得称道的地方颇多,其创新性地采取免装可移动设计,可以不受水源限制随处可放,适用于客厅、书房、办公室、厨房等多个场所。

  对于净水机而言,净化水质是其核心功能,莱克碧云泉JST-R302D/E采用国内主流的RO反渗透技术,通过三重过滤滤芯保障用户饮水安全与健康。而且净水器还采用即热和智能温控技术,可实现3秒速热,多档出水温度可调,且出水温度准确,能够满足用户沏茶、喝咖啡、冲奶粉等多样化使用需求。

莱克碧云泉JST-R302D/E免安装台式净水机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净水器值得购买型号”

莱克碧云泉JST-R302D/E免安装台式净水机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净水器值得购买型号”

  此外,这款净水机的智能化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其内置智能WiFi模块,可通过智能手机对净水机进行远程控制,并具有实时水质监测、水量提示、滤芯更换提示、故障提示以及日常饮用数量提示等多种智能功能。

  据彭杰透露,这款净水机在北京市场上市一个月销量就突破了一万台。

  彭杰表示,通过深入洞察潜在需求和用户痛点,找到细分市场,进行产品的持续创新和更新换代,莱克做净水机大有可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