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蒸立方微波炉:品尝“家”的味道

2016-09-27 1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为了工作奔跑忙碌一天后,“家”是人们最好的避风港湾。在这里,人们脱去疲惫的外衣,换上喜悦的心情来迎接和享受生活的情调。父母、爱人、孩子,亲情、爱情、温情……家就是情感交融的殿堂,父亲的关怀、妻子的疼爱使人感受到家的温暖,而母亲亲手烹饪出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则更是让人品尝到了家的味道。

高温蒸微波炉X7-321B金色 侧2

  然而,正所谓“日暮征帆何处泊,天涯一望断人肠”。为了事业上的追求,又有多少游子离家闯荡、浪迹天涯,失去了家的温暖,更品尝不到了家的味道。在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里,在昏暗的台灯下伏案工作时,人们是多么渴望能够品尝到母亲亲手烧制的营养而又美味的菜肴!

  如今,美的蒸立方微波炉将人们的愿望照进了现实。美的蒸立方X7-321B微波炉充分保证了食物的营养不会流失,300℃的高温蒸汽不仅能够清除食物多余的油脂与盐分,实现“脱脂减盐”的效果,还能够利用瞬间的高温在不破坏食物纤维情况下锁住食物的美味口感。

  美的蒸立方X7-321B微波炉还搭配有智能菜单,拥有32种美食选项供用户挑选,无论是蒸、煮、烤、爆、加热都能一键完成。眨眼间,一桌营养又美味的大餐就被美的蒸立方微波炉从千里之外的家中搬到面前,让身在异乡的人们品尝到独一无二的“家”的味道。

美的01

美的01 (2)

  凭借着超凡的性能以及充满人性化的功能设计,美的蒸立方X7-321B微波炉不仅摘得了被称为家电界“奥斯卡”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奖”,还荣膺了“2016年度中国微波炉畅销之星”的殊荣。美的也凭借其在微波炉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了“2016中国微波炉行业杰出贡献奖”。

  “家”的味道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只要拥有美的蒸立方微波炉,随时随地都能品尝到属于“家”的幸福滋味。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