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荣中:我们要做厨房电器的改变和引领者

2016-09-27 08: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风

  亚马逊雨林的一只蝴蝶扇动翅膀可能会导致一场太平洋风暴。21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和中国家电网联合举办的主办的“2016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刚在北京落幕,26日,惠而浦(中国)厨房电器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启。此次发布会以“百年全球品质悦享中国厨房”为主题,惠而浦携旗下全球最新推出的包括烟机、灶具、微波炉、酒柜等11大系列嵌入式厨房产品高调挺近中国厨电市场,这个来自太平洋彼岸的家电巨擘会给中国厨电市场带来一场大风暴吗?

1

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惠而浦全球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董事长金友华介绍,这次推出的厨电新品,是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大量调研后,根据中国消费者特有的烹饪习惯,吸收本土智慧,发挥国际品牌优势,打造出来的全新厨电产品。它们既拥有着欧美整体厨房的智慧,也拥有着对中国厨房的独特性的理解。

2

  缘何惠而浦在此时在中国市场推出厨电新品?相比欧美国家,中国消费者家中的厨电品类要少得多,因此一些新兴品类未来肯定会有非常大的增长。中国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近年、包括洗碗机、电蒸锅等产品在中国市场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就很能说明问题。惠而浦选在这个非常时期进军中国,并把中国作为全球业务战略重点,可以看出惠而浦总部对于中国市场的前景是异常乐观的。况且厨电品类一直是惠而浦全球的重点项目之一,多年来一直在惠而浦傲视同侪的销售业绩中占有一席之地。“只有在中国赢了,才会赢得全球。”,惠而浦自然不会看不到这一点。而其中更重要的是,自2014年,整合合肥三洋之后,惠而浦才真正找到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之路,拥有了一支了解中国市场的运营团队。“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把全球最好的厨房电器带给中国消费者,现在时机正好。”金友华告诉记者。

  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章荣中在发布会上也表示道,我们不是中国厨房电器市场的搅局者,我们要做改变者和引领者。“我们要稳扎稳打、持之以恒,戒骄戒躁、坚守匠心,将惠而浦百年数据积累注入到智能互联时代,以质量稳定性、产品创新性和顾客满意度作为工作追求,让产品和服务成为消费者选择惠而浦厨电的充分理由!”

  章荣中还告诉记者,未来在渠道上,惠而浦厨电除线上和线下两翼作战之外,还将和橱柜厂商、设计公司、高端楼盘合作,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厨房系统解决方案。另外,在重点城市还将打造场景化消费者体验式终端,向消费者介绍美食文化。

  惠而浦厨电

  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oration)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奔腾港,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Whirlpool, Maytag, KitchenAid, Jenn-Air, Amana, Brastemp和Bauknecht等众多知名国际品牌。一百多年来,一代又一代惠而浦人本着对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始终如一的追求,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最终打动了消费者,赢得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成为全球亿万家庭的共同选择,惠而浦也因此成为全球化程度最高的厨电企业之一,领跑全球厨电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