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消费痛点 格兰仕获洗衣机健康消费奖

2016-09-24 22: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9月20日,“干·净之间 智·爱相伴”2016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格兰仕洗衣机凭借在健康消费升级和滚筒普及方面的突出表现,获颁“2016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消费引领品牌”和“2016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畅销型号(XQG80-Q812)”、“ 2016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畅销型号(XQG70-D7312V/J)”三项大奖。

格兰仕

洗衣机高峰论坛格兰仕获奖

格兰仕洗衣机品牌

格兰仕洗衣机获健康消费引领品牌奖

  在2016年家电行业整体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洗衣机市场也“难逃一劫”,陷入量额齐跌的困境。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7月,国内重点城市洗衣机销售量1325万台,农村及五级市场销售量550万台,合计1875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量同比下滑6.1%,销售额下滑6.91%。现阶段洗衣机市场已经进入调整期。

  “虽然洗衣机市场整体情况不尽如人意,但是消费升级和消费习惯的养成是不可逆的。行业转型升级很难一帆风顺,就更加要求企业的自我调整和再造。精准把控细分市场的需求,高端和细分市场依然有上升空间。”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在论坛上表示。

intf

格兰仕洗衣机获畅销型号奖

chanpin

格兰仕滴嘀洗衣机获畅销型号奖,拥有健康洗技术

  因此,绿色可持续发展、智能互联、安全可靠、品质生活被视作未来洗衣机行业发展的四大趋势,这也与格兰仕洗衣机“健康清洁、高端智能”的发展方向相吻合。近两年,格兰仕一直关注用户健康,加大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投入,实质性地从技术研发、工业设计,产品工艺上不断进行转型升级,不断攻克技术难关,接连推出了超出外界预期、高技术含量、高吸睛度的滚筒洗衣机精品。

  据了解,此次格兰仕获奖的“滴嘀滚筒洗衣机”具有直击消费者痛点的“健康洗”技术。该技术是针对普通洗衣机在洗衣过程中内筒容易沉积污垢、滋生细菌、从而引发健康问题的消费痛点而研发。滴嘀不仅能够高温灭菌,还可实现自清洁,最重要的是其自动化设备可从技术上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格兰仕以“健康洗”切中用户痛点,以消费需求倒逼产品升级,为洗衣机行业升级树立了新标杆。而格兰仕荣获“2016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消费引领品牌”殊荣,正是其“健康消费”主张得到行业专家和消费者高度认同的最好证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