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招“真净化” 纯净空气体验馆火速进京

2016-09-08 1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薛奎

  [中国家电网]“馆内的空气真的相当舒服,呼吸清新,温度控制得很合适,像在自然山谷里一样。”一位到场体验的参观者说道。

  刚到体验馆门口,记者就看到大厅内监测系统实时检测、更新着体验馆内空气质量数据。走进室内, 立马感觉到清风拂面,如果不是亲身体验真不敢相信这是刚刚才装修完毕的室内空气质量。

  9月8日,华北首家“纯净空气体验馆”正式落户北京,这是继成都纯净空气体验馆之后,云归谷第二次将“纯净空气体验馆”建成落地。

1

  创新与情怀并重  打造纯净新体验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北京雾霾天数高达半年,就是说在一年中有一半的时间,北京人民都呼吸着未达到国家标准的脏空气。室外肆虐的雾霾,室内浑浊的空气使得呼吸健康令人堪忧。而云归谷“纯净空气体验馆”的建成落地,将为北京及整个华北地区人民带来全新呼吸体验。

  据了解,云归谷北京纯净空气体验馆 分上下三层,面积共300余平方米,设置了会议室、接待厅,办公区等多个不同房间。馆内采用了云归谷全功能新风净化一体机、智循环·新风净化空调、智循环新风净化器等多款产品,源源不断向室内引入洁净新风。

  在问到建设“纯净空气体验馆”的动力时,云归谷科技集团总经理韦彦龙告诉记者,“云归谷”三个字既是手段又是初衷,云代表智能技术的集成,谷代表新鲜的呼吸体验,“纯净空气体验馆”既是产品技术的展示又是纯净体验的养成。

3

  不过,实现纯净的体验效果还是得靠产品说话。“北京是雾霾重灾区,家里也难逃一劫,平时都不敢开窗,但是室内又太闷了,云归谷的产品真的能完全净化室内空气吗?”面对嘉宾的提问,云归谷科技集团副总杨博解释道:云归谷全国首创的新风净化集成技术,不同于传统的内循环空气净化处理方式,云归谷采用先智能引入洁净新风,再极致净化室内空气的双循环方式,不仅有效地解决了“开窗通风即带入灰尘颗粒,闭窗净化室内含氧量不足”的问题,同时有效吸收、分解PM2.5、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彻底怯除室内污染的功能。此外,独家提出7度智能空气调节系统解决方案,从温度、湿度、空气新鲜度、空气洁净度、空调风速度、温度均衡度、气流均匀度7个维度,全方位掌控空气质量,创造室内“洁净、清新、营养、灭菌”的小环境。

  放招“真净化”   引领时代必须先人一步

  虽然说空气污染问题给空净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但是回顾去年的市场表现就会发现,空净企业“靠天吃饭”无异于自取灭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在记者的采访中,云归谷科技集团总经理韦彦龙表示,云归谷的创新,不是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改革,而是真正的科技创新。与其他同行相比,云归谷新风空气净化系统的三大特点:一是智能引入新风技术;二是不仅能够高效过滤、吸附有害气体,而且还能将其分解;三是采用智循环技术,做到空气质量的随时看、随处控、随心享。

2

  市面上传统的净化器需要在一个特定的封闭环境才能达到净化效果,随着人体对空间内O2的消耗,同时呼出CO2,会导致室内CO2浓度升高,氧含量不足。世界卫生组织规定CO2的安全值在800ppm(百万分比),当CO2浓度超过1000PPM时,人即会感到胸闷,头晕,甚至恶心。普通的空调也是不带新风的,只保证内循环。这种环境,对身体健康有极大的危害,也会延缓少年儿童的脑部发育。

  据了解,云归谷新风净化系列产品搭载了瑞典原装进口SenseAir多感应CO2传感器,当CO2浓度超过限值时,可自动开启新风模式将室外新风净化后引入室内。此外,产品内置航天级纳米空气净化材料,物理吸附和化学分解同时作用,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除了以上功能,韦彦龙在接受中国家电网记者采访时还提及了云归谷新风净化器的另一个特点,“目前,市场上的空调与净化器是分开的,无法合并。这也是目前中国众多空气研究机构的难题,但云归谷却可以集空气净化和空调为一体,并落地到项目中,把先进技术应用到极致,这应该是一个突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