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厨电专委会换届会议圆满召开

2016-08-09 1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中国家电网讯]8月9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厨电专委会换届会议在杭州开元酒店召开,老板电器继美的厨电之后成为新一届的厨电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单位成员也重新调整为包括美的厨电、博西家电、方太、格兰仕、万和、海尔在内的六家企业。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全程主持,24家企业现场参与了本次投票选举,符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换届有效。

QQ图片20160809160118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近年来家电行业整体低迷,厨电行业却逆势而上,依然保持着20-30%的增长,前景向好。她希望家电协会组织的厨电专委会能在推动产业、规范行业发展方向上起到更大的作用。“上一届主任委员单位美的厨电在任期时做了许多重要工作,如厨电产业技术路线图的制定等;我们希望老板电器能够继续带领大家在油烟机的节能减排、智能化以及消费者教育等方面取得更多的进步,推动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姜风称。

QQ图片20160809160351

  美的厨电创新中心主任栾春告诉记者,在美的担任厨电专委会主任单位的5年时间里,“重点工作是厨电技术路线图”,此外,“与大家共同推动嵌入式、一体化,扩大专委会的影响力,帮助其他成员也是重点工作。”

为委员发聘书

姜风理事长为主任委员单位——老板电器发聘书

为副主任委员单位发聘书

王雷副理事长为副主任委员单位发聘书

  新一任的主任委员单位老板电器代表老板实业集团总裁赵继宏在发言中称,继续推动产品创新与模式创新、打造中国强势品牌并走向国际、推动行业自律提高技术上的竞争力是本届厨电专委会的三个工作重点,老板电器将不遗余力的与其他专委会成员,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带领下共同为行业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QQ图片20160809160402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厨电专委会上北京市科委发展处代表介绍了《北京市科委关于推进餐饮油烟净化技术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提出未来愿意与厨电企业共同进行专项课题研究,也不排除为有助于环境的好产品与好项目提供补助或者奖励基金的可能。(薄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