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新媒体   家电   APP  

新媒体荣誉之战 家电头条APP满誉而归

2016-05-24 1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曌

  2016年5月20日, 以“融合与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探讨了新媒体时代企业和媒体以融合谋发展之道,同时表彰了一批具有创新力、影响力以及贡献力的优秀媒体平台。其中,家电头条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新闻APP,最终斩获了“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突出贡献行业APP”奖项。

奖牌

  家电头条客户端是中国家电网出品的家电行业新闻阅读产品,受众涵盖家电大佬、行业精英、知名厂商、渠道通路和媒体公关等。2014年初上线以来,用户量已经达28万,装机量还在以每月5%的速度增长。

  在内容上,家电头条采取“7x24h”不间断的方式实时传播行业新闻和企业最新资讯等,同时,以专题新闻的形式汇集家电行业热点话题,用原创的产品行情、导购和评测引导市场消费,此外,还有行业人物观点的深度透视。传播形式上,除了文字与图片的展示,家电头条还通过生动的视频播报来呈现产品导购和体验,用现场直播的方式直击新品上市、仪式启动现场,达到第一时间在线传播的效果。栏目设置上,有“头条”、“江湖事”、“圈内人”、“家店铺”、“情报局”、“直播间”、“月数据”、“周数据”、“订阅号”等众多选择供用户自定义关注。体验流畅、新闻快速、评论犀利是这款APP最大的特点。今后,家电头条将继续秉承实实在在服务行业的宗旨,更多地走进企业、深入企业。

获奖照片

家电头条负责人与众媒体同行在颁奖现场

  据了解,作为有新媒体“达沃斯”之称的行业盛会,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行业会议之一。大会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邮政局等七部委联合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此次大会为颁发的奖项设定了严格的评价标准,通过推荐参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最终才确定的奖项得主。家电头条作为家电行业唯一的获奖得主,得到了大会评委们极大的认可与肯定。(吴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