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家电:这“熊爹”有点“坑孩子”

2016-04-25 08:58   来源:家电头条   李绍增

  曾经只有在科幻片中才能一睹风采的无人机,如今已经成为不少发烧友的最爱。航拍、侦测、架线、保家卫国……无人机几乎无所不能,甚至像京东这样的电商还打算用无人机来代替电动车来送快递。当然,无人机还可以拔牙,拔牙?从来没听说过!但有个“熊爹”就是这么“坑”自己亲生孩子的。

拔牙

  都说“熊孩子”爱“坑爹”,但“坑孩子”的“熊爹”也不是没有,虽然这并不多见。近日,一段视频在国外视频网站上爆红,一位名为凯利·斯达莱特(Kelly Starrett)的父亲使用一台无人机帮助自己女儿完成了拔牙。视频中显示,这位父亲将绳子的一头系在女儿的牙齿上,另一头系在无人机上,随着无人机的起飞,电光火石间女儿的乳牙就被拔了下来。看到这里,小编突然想起了某个相声段子里的拔牙故事,一根绳子,一把火药,与这个无人机拔牙几乎异曲同工。据悉,这段视频在视频网站上已被观看4275281次,并且还获得超过3000个点赞,各位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东芝

  美的收购东芝家电一事早已尘埃落定,不过东芝的另一个合作伙伴创维却心有不甘,近日,有媒体称,创维正就此前曾达成的战略合作事宜与东芝重新协商,并已经做好了追讨东芝违约成本的准备。就在去年9月,创维对外宣布,旗下白电产业公司创维电器将与东芝旗下生活电器公司东芝生活电器株式会社(业内称之为“新东芝电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白电产品展开长期战略合作,这其中包括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分析称,与东芝合作,显然是创维为其“2020年千亿版图”找来的一块坚实的跳板。谁知创维才攀上“跳板”,正待大展宏图之时,就被美的来了一个“釜底抽薪”,这让壮志未酬的创维怎能不恼火?就目前来看,美的、东芝、创维这场高潮迭起的“三角恋”依旧是“剪不断,理还乱”。

AC米兰

  进入到2016年,家电企业与体育之间的联系愈发频繁起来。像创维成为国足赞助商、TCL赞助国家篮球队皆是典型案例,更不用说苏宁重金收购江苏舜天逐鹿中超和亚冠赛场,光芒一时无二了。如今,看着同行们在体育界风生水起,又有一家巨头企业坐不住了。有经纪人爆料称,一家中国财团将完成对意甲传统豪门AC米兰的收购,该财团的掌门人是空调产业起家的何姓商人,在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排名前10。消息一经传出,各界直把目光一齐投向家电巨头美的,因为这些信息与美的实际情况最为吻合,不过,美的对此一直持“不予置评”的态度。小编想想都有些激动,要知道AC米兰绝对是世界足坛豪门中的豪门,像荷兰三剑客、马尔蒂尼、罗伯特·巴乔、舍甫琴科……这些如雷贯耳的球星都曾效力过AC米兰俱乐部,哦,未来或许要称它为“美的米兰”了。

艳阳天

  近日以来,空调行业喊涨声一片,先是格力突然提价10%-15%,随后大金、志高等品牌也相继跟进,欲抓住大多数用户“买涨不买落”的消费心理在2016冷年力挽狂澜,扭亏为盈。无奈天公不作美,靠天吃饭的空调业恐怕将遇到天气的阻挠。近日,国家防总再度发出警示:受超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今年长江流域爆发大洪水可能性很大,罕见冬汛和早春汛既是预兆也是警钟。这就意味着我国南方北方都有可能发生较大洪涝灾害,降水偏多,涝重于旱,强台风侵袭可能增多。回想去年,正是由于诡异的天气,让很多靠天吃饭的空调商家一下子陷入了迷茫之中,成为行业跌至低谷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纵观行业历史,空调企业就是在各种磨难中发展起来的,而行业也在与困难搏斗中得到一步步的提升。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狂风暴雨之后,空调行业的“艳阳天”还会远吗?

智能马桶

  近两年,伴随着媒体各种角度近乎于“轰炸式”的报道,智能马桶盖逐渐被国人所熟知,进而催热了国内市场,不过行业在管理上却尽显单薄。千呼万唤之后,国内智能坐便器行业终于迎来了首份行业发展报告,4月18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2016年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报告》。《报告》介绍了智能坐便器的历史与发展、国内外市场普及情况、产品结构、品牌格局、流通渠道、技术现状与趋势以及市场前景展望等内容,这是截至目前智能坐便器行业最详尽、最权威的发展报告。并且,协会也正在为智能马桶盖进入3C认证产品体系做最大努力。此外,国务院办公厅在日前印发的《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也将智能马桶盖提升质量列为国家行动,可见,国家不仅要管好“入口”的工作,解决“出口”的问题也被提上了日程。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