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TCL   空调   设计  

TCL空调再获"设计"&"口碑"双重大奖

2016-04-22 14:02   来源:TCL钛金空调   

  2016年4月21日,由中国家电网举办的“撩动 空调季”2016空调消费趋势发布汇在北京召开。与会的TCL、格力、美的、海尔、奥克斯、三菱电机、松下等共13家主流空调品牌一致认为:在目前行业形势之下,必须要在产品力上需求突破,提高产品综合竞争力,以撩动消费激情。而主办方中国家电网现场颁发的设计、口碑、健康、节能、智能、畅销这6大产品奖项基本上浓缩了如何做好产品的关键要素。

  设计、健康、节能、智能,包括口碑等,这些关键词基本上呈现了空调消费市场用户最核心的诉求。在消费趋势发布汇上各领域专家对这几个关键词更详细的解读之后,各大空调企业将能更清晰地抓住、更精准地满足消费者诉求。经过专家评审团及大众评审团的仔细甄别、严苛考究,分别给在这几点核心述求突出的产品颁发获奖证书。其中,TCL空调本年度推出的创新产品钛空舱F系列、佳偶天成E系列分别揽获“消费风尚-设计奖”、“消费风尚-口碑奖”。

tcl

  设计是一个颠覆传统空调产品呆板印象、给消费者留下第一眼视觉冲击的关键因素。从目前空调企业推出的产品整体风貌来看,时尚感、个性化、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均有所体现。颜色运用上设计师大胆采用藕荷、红、紫、蓝、黑这种即视感强烈的色彩,与现代家居环境设计风格巧妙的融为一体;外观上更加注重线条感、科技感、唯美感等,融入了现代美学元素,巧若天成。

  TCL艺术空调钛空舱,采用行业领先双出风设计,在艺术空调之列独领风骚。通体珍珠白高光注塑,纯无杂质;鹅卵石圆润的外观设计,匠心独具;层次工艺腰线若隐若现,质感强劲;黄金受力底座,灵动稳固;艺术机身黄金宽度比例,可有效节省室内空间。可谓是现代美学的匠心之作,让家居美得与众不同。同时钛空舱F系列,更能祛除PM2.5、杀菌除甲醛、1分钟凉爽3分钟暖房,让用户在感受舒适的同时享受健康;二级能效的钛空舱更配置一键ECO节能,让用户用得放心。

koubeijiang

  口碑和畅销是两个密不可分的关键因素,这两点并非体现于某个单一的功能或者技术上,它考量的是空调企业在产品运营上的综合优势,涵盖品牌力、产品竞争力、服务优势等各个层面。想要做好口碑,最终让产品实现畅销,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空调品牌就必须要从产研销的各个环节做得更为扎实。

  TCL空调深悟其道。本年度重磅推出的另一旗舰产品——佳偶天成EO系列,在工业设计、产品性能、核心技术上都煞费苦心,最终让其成为一款备受好评的好产品。藕荷色的外观设计,高贵而典雅;导弧机身搭配质感装饰条,灵动而自然;先进IFD祛除PM2.5技术,保障家庭健康空气;新变频APF2级能效配置一键ECO节能,减少电费消耗;国家钛金专利(专利号:ZL 2011 1 0184386.2),更能延长空调使用寿命,杀菌除甲醛;行业首行精功稀土压缩机十年包换的品质承诺,更让用户的好评更胜一筹。

  目前空调市场现阶段仍处于调整期,机遇犹存,不必因为外部环境低迷而过度悲观。作为企业,最终要做的是抓住消费者产品诉求、用户习性、区域市场特征以及渠道等各环节带来的一些新的变化,提高供给精准度,抓住有效市场;另外对于这个“靠天吃饭”的行业,天气是最大的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需要企业密切关注天气气候变化,优化从排产到营销的节奏,做到有的放矢。

  TCL空调在产品线布局、营销策略规划、后台供应链支持等环节已经做好万全准备,时刻撩动消费激情,稳候大捷之日来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