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当道 太阳雨太阳能热水器问鼎“红顶奖”

2016-01-15 1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中国家电网]1月14日,素有国内高端家电产品风向标之称的第七届“红顶奖”获奖名单于北京揭晓。太阳雨太阳能凭借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合二为一的差异化创新技术,问鼎2016年度“红顶奖”。

QQ截图20160115173531

  “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受到行业广泛认可的专业高端家电奖项。它对在技术、品质、外观和节能环保、品牌口碑等多方面表现卓越的高端家电进行表彰。据了解,为保证评选的客观性与权威性,红顶奖组委会联合中怡康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武汉、南京、郑州、石家庄、西安共10个全国重点城市开展高端家电消费者偏好调查,通过样本数据就用户对高端家电品牌与产品认知度进行分析。然后由消费者进行在线投票,专家团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产品。

  经过严格的评测,行业专家一致认为太阳雨太阳能热水器(型号:Q-B-J-1-149/2.50/0.05)无论是技术水平的创新还是优质的消费者体验,都达到该奖项的评选标准,最佳诠释了“红顶奖”科技创新、引领高端家电潮流的内涵。

  据了解,太阳雨双舱太阳能,实现了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的合二为一,使太阳能热水器根本意义上摆脱了外在环境的局限。其采用的速热技术,比普通带电太阳能热水器节电约80%以上;同时采用绿色能源无污染,相对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更节能、更安全。简言之,继承了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的双舱太阳能热水器,用户在节能的同时,面对天气不利的情况,也可以放心使用热水,并且出水效率更高。

15781067_427565

图:获奖证书

  从兴业到赶超,太阳雨经过市场的多轮洗礼,稳步发展为全球新能源行业第一品牌。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底,太阳雨实现连续11年海外出口第一,连续7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陈荣华表示,2016年,太阳雨太阳能将大力推进“太阳能一切”战略布局,以全球最大的太阳能供应商之姿态,扩展太阳能外延,打造生活太阳能化,集光热、光伏研产销一体化运营,太阳雨将成为“供电、供暖、供热水”的全方位能源供应商;依靠20000家强大的渠道地推能力,推进太阳雨家庭太阳能站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让太阳能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作为专注于高端家电领域的权威奖项,红顶奖的使命和意义便是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同时,传递一种高品质、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