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燃热、净水机斩获家电至高荣誉“红顶奖”

2016-01-15 15: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中国家电网]1月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2015—2016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其中,美的燃气热水器净水机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红顶奖殊荣。

1

2

  本届红顶奖经过消费者调查和投票两轮大众评选,所有申报产品中共计26个品类、80多款产品入围。继而由行业协会、渠道商、市调机构及科研院所代表组成的9人专家评审团,对红顶奖入围产品从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用户体验五个维度进行专业评审。而此次美的燃气热水器JSQ32-16HGS(T)和净水机MRO1595A-75G斩获红顶奖殊荣,无疑在内涵上经受住了考验。

1234

图:美的燃气热水器

  随着消费者从需求型向品质型转变,燃气热水器高端化趋势日益明显,消费者对于主导整个家庭沐浴体验的燃气热水器抱有更高的期待。而定位高端的美的燃气热水器JSQ32-16HGS(T)从安全、节能、恒温到外观设计等诸多方面的综合需求,对燃气热水器产品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与创新,搭载的变频恒温系统,可以满足不同环境下的沐浴所需,刺激用户主动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

354

图:美的净水机

  此外,创新采用1:1低废水设计、五级滤水过程、过滤精度达到0.1纳米、采用活力芯的美的净水机MRO1595A-75G也是一款高端净水的精品之作。据中怡康发布的《高端家电消费的调查报告》显示,在优先购买的高端净水机品牌排名中,美的以37%的高投票率稳居头把交椅。

IMG_0276

图:红顶奖奖杯

  作为我国唯一专业高端家电领域的年度奖项,红顶奖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的获奖产品除了具备良好的市场表现与口碑外,更代表了家电行业技术的更迭和市场发展的方向。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朱军表示,红顶奖与中国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线路相吻合,在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方面具有指向性意义,对于引导消费者认知、选购高端家电,同样具有指导意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