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年会:大圣归来 大胜2016

2016-01-05 13: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6年大圣归来——太阳雨集团2016千侯大会”在太阳雨总部江苏连云港举行,1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太阳雨优秀代理商及经销商代表共聚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共贺太阳雨16周年,谋局布阵太阳雨国际化、互联网化元年。

5、岁月凝结的不仅仅是成功的过往

岁月凝结的不仅仅是成功的过往

  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打造“云上太阳雨”

  太阳雨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历经创业时期的从无到有,转型期的行业第一与全产业链打造,以及转型期的多元化发展及二次创业。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企业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认为,历经消费群体的迭代,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体,农村及三四级不再是互联网经济的局外之地,这也是太阳雨的基础和优势市场,应该抓住。

  徐新建董事长提出:“2016年太阳雨将全面设施互联网化战略,培育互联网思维、打造互联网产品及服务、构建后台支持系统,打造“云上太阳雨”。此外,将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提升产品力,做强太阳雨国际品牌力。”

  日出东方总裁、党委书记万旭昶:四大着力点助阵大胜之战

  “2016年8个关键词:创新、再造、快速反应。围绕能力建设、效率提升、效益挖潜、精品打造四个着力点,全面推进落地提高包括终端营销人员在内的全员服务意识,做好20000代理商及经销商的支持保障工作。”在大会现场,日出东方总裁、党委书记万旭昶掷地有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愿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2016年,全力打好大胜之战。”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太阳能、净水双核驱动 大胜2016

  16年,从诞生到崛起,从兴业到赶超,太阳雨经过市场的多轮洗礼,稳步发展为全球新能源行业第一品牌。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底,太阳雨实现连续11年海外出口第一,连续7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在年会现场,契合自己对《大圣归来》的影评,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作主题分享——《岁月让人从批判走向建设》,从岁月、批判、建设三个层面上,结合企业与经销商两个纬度作深度剖析。基于太阳雨未来发展,2016年,太阳雨将继续构筑以“大健康、大环保”为企业发展的两大核心诉求,以太阳能、净水两大业务为发展主体,以资本投资板块和自主创业板块为发展两翼的战略体系,做“大”品牌、做“精”产品、做“透”模式、做“强”市场。

  光伏进入盘整期,光热向上发展,2015年,长期盘整的光伏需要新的突破点,而在高速增长后的光热产业,也需要新的增长点支撑,光热、光伏的整合,一触即发。陈荣华表示,2016年,太阳雨太阳能将大力推进“太阳能一切”战略布局,以全球最大的太阳能供应商之姿态,扩展太阳能外延,打造生活太阳能化,集光热、光伏研产销一体化运营,太阳雨将成为“供电、供暖、供热水”的全方位能源供应商;依靠20000家强大的渠道地推能力,推进太阳雨家庭太阳能站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让太阳能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在净水领域,作为净水行业领军企业,太阳雨净水机整合全球智慧,在国内与中科院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净水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在国外于美国硅谷创投,致力净水核心技术的研发,双管齐下,掌握净水机前沿技术,实现净水核心技术的中国制造。2016年将全面扩大在三四级市场占有额。

  随着专业化、品质化、互联网化成为用户新需求,太阳雨以线上电商为核心,20000家线下分销渠道为支撑,融合电子商务与传统实体店的优势,实现所有环节信息及服务的优势共享,顺应线下线上O2O融合趋势,激活全渠道经营模式,打造“云上太阳雨”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面对新的趋势,陈荣华认为,“首先开放姿态,积极乐观面对问题,拥抱互联网时代;狠练内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终端、建好每一个渠道、搞好每一场活动、开好每一场会议;同舟共济,厂商必须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方能遇见未来的自己。”

  “每个人也有着大圣的影子,都有着自己独有的能量,有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抱负。所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圣,每个人也都是自己的大圣。每个人的归来,是本我的归来,初心的归来,能量的归来,只有找到自我,才能迸发属于自己的价值。也就是说只有心中的大圣归来了,太阳雨在2016年,新的一年、新的十年里才能够大胜归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