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美淇音乐热水器 属于单身汪的量身定制

2015-11-28 12: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婷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和小编一样,得了一种一进浴室洗澡就会“放声高歌”的病?在浴室这么好的音响空间,怎么能少的了音乐呢?看到市面上出现了一种音乐热水器产品实在让小编激动不已呀。

  顾名思义“音乐热水器”就是自带音响可以播放音乐的热水器,不禁让小编感到这种“优良设计”的热水器简直就是为“痴迷”音乐的单身汪量身定制的哇!而格美淇双十一主推的产品就直接瞄准广大的单身用户们,打出了“双十一与格美淇音乐热水器一起唱享单身”的口号,赤裸裸的为单身“脱罪”代言。

C9FF551CBD474D96CA24C06D36F3E8EC

格美淇音乐热水器

  通过调查了解到市面上这个类型的产品从2013年就有了,小编又落伍了。不过经过两年的发展,技术应该更成熟了,现在入手也不晚。

  小编了解到,目前推出音乐热水器的有格美淇和海尔两家。海尔最新推出的蓝牙音乐热水器集听歌、接打电话功能于一身,在产品安全性能方面也进行了专门设计,克服了湿手指去控制音频会触电的风险,侧重于产品的智能化和安全性。但作为单身汪的小编,对于接打电话功能并不感冒,毕竟单身汪几乎没有什么来电。

  格美淇的一款音乐热水器确实俘获了小编的心。这货承载MMS智能音乐系统,专利双核2代速热管与6倍增容续航功能,ISS智能加热系统自动记忆洗浴习惯。不明觉厉有木有?通过了解,这款热水器支持音乐播放的同时已经实现了即开即洗、支持多人洗浴、6倍增容,并且是国家A+级能效,应该说是省时省事又省钱呀。更惊喜的是,拥有智能、节能、保洁、FA安检、防冻结等多种人性化功能,就是可以自动记录洗浴习惯比如时间、温度,又能保持最节能的工作状态。

  几乎被它看穿了单身汪的全部心思——重度懒癌患者+需要被宠爱。智能音乐、增容续航、自动记忆,真是比男盆友都细心体贴,让单身汪怎么招架得住。

  据调查发现,我国在5年后男女比例会严重失调,我国单身汉人数将超过欧洲人口。官方估计,20至29岁的男子比同年龄群的女子至少多出950万人,950万还是最最乐观的情况呀!先不谈单身形势有多么严重,从市场来看,单身确实是一块不小的市场。况且能把“单身贵族”都伺候好了,还有什么拿不下呢?格美淇聚焦单身用户的战略大概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拿下广大单身汪,走遍天下都不怕呀!小编只想默默举爪,大呼“高明”!

  既然没有男盆友,遇到这样贴心的热水器,绝对不能放过。好期待早早入手,在格美淇的音乐热水器的宠爱下痛快的在浴室里撒把野,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