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   马佳   LG  

LG电子白电事业部部长 马佳

2015-09-22 15: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家好,非常高兴有机会在这里向大家推荐LG的洗衣机产品。众所周知,LG电子是著名的白色家电的生产和供应商。LG家电的企业精神是务实、创新。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这一款LG的臻净洗衣机就是LG的一款创新产品。

  说到LG洗衣机,首先介绍一下LG洗衣机的核心技术,我们LG的洗衣机是采用的是线性的变频直驱电机。今年变频技术洗衣机销售比重比去年有很大的提升,有30%的份额。说明变频技术在洗衣机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说明变频的技术也在一定程度上不再是一个特别顶级的技术。这样的被背景,不仅是变频,而且是取代了皮带的变频,显得更加的重要。

  我们变频直驱电机,经过了德国的印证,22年无故障运转的实际。我们在中国为我们的变频电机提供10年保修服务。我们有这样的变频直驱电机,我们洗衣机在洗涤过程中能实现6种不同的动作和洗涤方式。6种不同动作是模仿人类手洗方式,我们的滚筒洗衣机洗出来的衣物更接近于人类的手洗的效果。

  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臻净的洗衣机还有速净喷淋的功能。我们平时用滚筒洗衣服的时候,水位到这里,滚筒洗衣机来回靠摔打液洗干净。我们人用泡的方式洗衣服。这种方式可能是费水,时间都要比我们用淋浴的方式洗澡消耗的更大一些。我们的洗衣机就采用这种淋浴的方式,这个地方喷出水流,来洗我们的衣服,达到节能节水的效果。这个标准的洗涤程序是95分钟,使用速净喷淋功能之后可以把这个时间缩小到一小时之内,达到节能节水的功能。

  我们还为消费者提供多种烘干的选择的方式,大家知道烘干是一个费水、费时间、费电的工作流程。不同的消费者对这个烘干的功能有不同的诉求,有些消费者可能着急需要时间短一些,有的消费者我希望能源资源方面的节约化。我们为消费者在一个洗衣机上提供两种烘干的模式,可以达到气冷烘干达到省水的目的,可以通过标准烘干的模式达到省时的目的。消费者可以在这款洗衣机上达到两种烘干功能的任选。

  在人机交互方面,现在最世贸话题或者是大家经常说的痛点就是说互联网或者是我们消费者可以通过远程一些控制,是不是能够控制洗衣机或者是怎么样。在智能方面我们这款洗衣机通过是NFC功能,你使用自己的手机近距离的接触我们的洗衣机的时候,可以通过NFC的传导方式来定制和设计您所需要的这个洗涤程序,能够达到人的更多的参与到洗衣程序设计的过程之中。

  以上这些功能其实说起来也并不是我们LG独有的功能,以上这些功能在我们同行业里其实已经有较普遍的使用。

  今天主要给大家推出来的,推荐给大家这个创新功能主要是LG的蒸汽洗涤的功能。说到今天我们的主题叫智·美双全,大家可能更多也是把这个聚焦到智能化方面。惠而浦的章总说了洗衣机最重要的一点功能是尽量的把消费者从普通的繁重的洗衣工作中,家务工作中给他解放出来。我觉得这个智能是不是可以更多的广泛的在这方面的想法。我们怎么样通过我们产品,把消费者更多的从日常的琐碎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我们通过互联网的人机对话控制洗衣机,把我们消费者解放出来的一种方式。通过准确的智能投放,也是把我们消费者解放出来的一种方式。

  通过我个人生活中的经验来看,来自我生命中两个女人,肯定是妈妈和妻子,我妈妈基本上她每次洗完衣服之后,老年人衣服上有残留的洗涤剂味道的时候,她自然而然觉得这个衣服没有洗干净。其实有些时候洗衣液和洗衣粉的商家故意加让这个衣服有这个洗衣粉的味道,老人家不懂,所以还要再洗一下。

  我的太太把我的衬衣在滚筒洗衣机洗了之后还是不满意,还是要拿出来熨一下。我的衣服拿出来没有味道或者是我的衣服拿出来之后不用熨烫就可以了,就可以把消费者解放出来了。这样的功能延伸也是一种务实,从根本出发的创新的一种功能。LG洗衣机也是从这种需求出发,研发出了这种蒸汽洗涤的功能。这种普通的滚筒洗衣机,上面有一个下水的功能,蒸汽洗衣机有蒸汽发生器。通过蒸汽的释放,我们可以达到什么目的?第一水比以前少了,他只是浸湿衣服的功能。蒸汽的分子比水分子要小,它穿透衣服纤维的功能比水要强。所以通过这种蒸汽喷射到衣服上面的做法,可以提高衣服的洗涤温度,加强里面活性物质的活力。达到一种省水和省电的实际的使用效果。

  另外他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切身的使用感受呢?

  第一通过这样蒸汽洗涤,我们能够达到除菌的效果。通过有效的实验之后,我们除菌率达到99.9%。我觉得这样的一个方式大家也不难理解,因为我们中国的消费者本来自古就有用蒸煮方式给衣服除菌的传统。

  第二用蒸汽可以有效的去除异味。第三蒸汽可以使你洗完的衣服更加受顺、除褶皱。LG推出这样的蒸汽功能是基于中国消费者有这样的洗涤的感受而推出的。这样的产品是不是真的能达到上述宣传的效果呢?

  我们通过家电研究所的防过敏认证、抗菌认证、除异味认证、柔顺认证、除皱认证,所有官方认证支持我们对这款洗衣机的信心。

  今年在蒸汽洗衣机的全产品线,容量段上是比较丰富的投入。8公斤到19公斤的产品都有这样的蒸汽功能的洗衣机。希望LG的蒸汽洗衣机能给大家和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洗涤的体验,LG的电子精神是务实创新。我们的创新就是要建立在务实基础上,我们LG推出每款产品的功能都不是华而不实的功能,而是真正的切身解放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利益功能,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时间里关注我们LG的蒸汽洗衣机,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