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时代步伐 美的荣获行业创新大奖

2015-09-08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8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内外知名厨电品牌悉数到场。本次论坛就我国厨电行业的运行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同时对有突出市场表现的品牌进行表彰,其中,美的凭借其在厨电产品上的积极发展与创新荣获“2015年度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创新奖”。同时,美的“净立方洗碗机WQP8-3905-CN”还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洗碗机畅销型号”。

2X1C9303

美的荣膺“2015年度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创新奖”

  “这是一个时尚前位的厨电品牌,它独创的智能吸油烟机,智能化极高,全程只需15分钟,洗净率达到98.5%,为行业带来的变革,为产业做出了贡献。”这是论坛上为美的颁奖时给予的评价。事实正如这句话所说的那样,一直以来,美的在厨电领域不断研发和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分了解消费者的厨房需求,为市场贡献出了一批又批创新而且实用的厨电产品,带动了行业的不断发展,为厨电行业做出了榜样。

  尤其是在吸油烟机领域,美的研发并推出的如性价比高、吸力大的“中式抽油烟机”,拥有自动清洗功能的“蒸汽洗吸油烟机”等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中高端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用户们的喜爱,销量自然也是名列前茅。

  另外,美的在洗碗机产品的创新上也是有目共睹。本次获奖的“净立方洗碗机WQP8-3905-CN”专为中式餐饮习惯量身打造,分别有强力洗、标准洗、经济洗、玻璃洗、快速洗等,适合不同污染程度的餐具以及中国重油的饮食习惯。它还具有独特的自清洁功能,免除日常维护,解放您的双手。最重要的是,该产品还搭配智能化功能,除了可由APP进行操作外,还能向用户汇报自身运行情况以及用电用水量等数据,可谓是划时代的智能厨电精品。

  在未来的厨电智能化发展布局上,美的也已走在前列。作为“营养管家”战略的一部分,美的厨电近年来充分贯彻智能化发展,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优势,推出了一批批划时代的智能化产品,将品牌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