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端健康除菌冰箱夏普一枝独秀

2015-06-05 14: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讯】国内冰箱市场夏普有一席之地。凭借原装进口高端冰箱在保鲜、除菌方面拥有的行业领先技术水准,夏普在5月28日由中国家电网举办的2014-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荣获2014-2015年度高端健康除菌冰箱领导品牌。同时夏普的两款产品SJ-FS79VA-BK 和SJ-XF60S-N 分别评获2014-2015年度冰箱行业除菌保鲜之星、2014-2015年度冰箱行业健康品质奖。

QQ截图20150605140614

夏普获得2014-2015年度高端健康除菌冰箱领导品牌

  在生活中,我们身边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细菌,它们会附着在人们手上、衣服上,甚至是我们的食品上,当我们把这样的食品放入冰箱时,细菌也会同时被带入冰箱,并在各种不同的食品之间传播,对人们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冰箱内因储存多种事物所产生的异味也会引发细菌滋生。

  就消费者关心的冰箱内细菌和异味问题,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健康环境事业本部统辖冯咏健介绍,冰箱内细菌和异味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普遍的,过去消费者不在意,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解决冰箱内细菌和异味的需求就特别迫切。夏普冰箱搭载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释放正负离子,主动出击来抑制和去除冰箱内的细菌和异味,可以说是引领了健康冰箱的新趋势。

QQ截图20150605140804

夏普原装进口冰箱搭载了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

  夏普原装进口冰箱还搭载了“保湿冷却”技术,利用开关冰箱门时的冷热交换,将空气中的水汽凝结在冰箱内的保湿冷却板上,当关闭冰箱门时,在对箱内水分进行反补,以避免食品风干,长久保持新鲜状态,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

  目前,中国有售的夏普日本原装进口冰箱都产自夏普日本八尾工厂,该工厂主要制造350升至601升的高端产品。中国市场对高端冰箱的需求为夏普进口冰箱带来了成长空间。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新原伸一此前也表示,“中国是夏普海外业务中唯一增长的地区,所以中国业务还会继续扩大,不会缩减。在中国市场夏普要继续夯实液晶电视产品的市场地位,同时也要投入更多资源发展健康、环境家电产品。”(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