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潮流 华日冰箱获创新品牌大奖

2015-06-05 13: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5月28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鲜•美•智•变 步步领‘鲜’——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华日冰箱凭借出色的无霜保鲜技术荣获“2014-2015年度无霜冰箱创新品牌”大奖。

1

2015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据了解,发改委即将发布《互联网行动计划》,家电行业将在“互联网+协同制造”和“互联网+人工智能”两个领域进行深度变革,并将涉及到冰箱的个性化定 制、智能工厂、服务化转型、智能协同生态等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的提出,也对提升家电企业的平台建设和技术突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

华日荣获“2014-2015年度无霜冰箱创新品牌”大奖

  在这样的背景下,华日品牌依托专业能力,不断创新发力高端市场。2015年,华日强化产品的升级换代,进一步加大中高端冰箱的占比,冰箱产品更加工于细节,大范围采用了无边框门体、U壳箱体等精工技艺,这使得华日冰箱外观更加大气、工艺更加精良。让消费者拥有新鲜生活的同时,更加享受生活品质。

  目前,冰箱行业进入转型期,产品智能化为主要方向。而华日正步入转型发展的新常态,相信未来,华日将用最时尚的眼光、最新的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更好,更新颖时尚的冰箱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