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闪耀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斩获三项大奖

2015-05-29 17:51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于5月28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幕。美的冰箱受邀参加本次行业高峰论坛,围绕“让智能真正改变生活”,带来基于物联网的“i+冰箱智能管理系统”,以及对推动智能冰箱真正普及进行深度解读。

QQ截图20150529174411

  此次高峰论坛,美的冰箱凭借在智能冰箱领域的领先优势,一举拿下“智能冰箱行业领先品牌“大奖,美的凡帝罗620WKGDZV智能冰箱、美的BCD-330WGZM智能冰箱两款产品更是分别荣获2014-2015年智能冰箱创新技术引领奖与2012-2015年度冰箱行业智能保鲜产品之星。

  据悉,本次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以“大美智变 步步领`鲜'”为主题,对冰箱市场特征与变化,产品结构调整脉络进行深度分析,并对行业领先新品进行现场品鉴。包括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国美电器、奥维云网等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QQ截图20150529174440

美的斩获智能冰箱领先品牌

  让智能真正改变生活

  近年来,各冰箱品牌均在高端领域加大投入,工业设计也在不断创新,冰箱产品产业正迈入新一轮的调整期,变频、智能、健康成为行业的核心关键词。

  今年5月19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明确中国成为制造强国的路线,智能制造被定位为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之一,中国制造正迈开坚实的步伐走向中国智造。可以说,智能家居行业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契机。

  而去年3月,美的集团就正式发布了M-Smart智慧家居战略,实施“1+1+1”战略,即“一个智慧管家系统+一个M—Smart互动社区+一个M—BOX管理中心”,通过打造“空气智慧管家”、“营养智慧管家”、“水健康智慧管家”、“能源安防智慧管家”等四大智慧家居管家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生活方式,在整个冰箱智能化领域率先扛起智能化转型的大旗,引领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QQ截图20150529174719

美的冰箱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产品策略部总监甘永和做主题演讲

  在本次峰会上,美的冰箱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产品策略部总监甘永和提出,让智能真正改变生活,要拿起“真智能、低门槛、可升级”的“三板斧”:第一板斧,是要打造真正有卖点的智能冰箱;第二板斧,是要砍减高昂价格的门槛;第三板斧,是要开辟售后服务的大空间,让智能改变生活,给千万用户带来实在的改变和实惠。

  冰箱步入智能时代 美的引领

  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作用下,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电视、智能穿戴产品等纷纷涌现,智能概念开始影响人们的消费理念和行为。冰箱步入智能时代,也已成为行业共识。

  甘永和表示,现在是讲究“用户体验”的市场,产品设计无法抓住用户的痛点需求,产品卖点不明确,只是空有“智能”噱头,而没有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智能所带来的新体验,消费者肯定不会买单。走向真正的智能生活,智能冰箱就要总在消费者前面,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

QQ截图20150529174922

  美的冰箱在基于国家保鲜中心最新研究的食品营养保鲜数据的支撑下,研发出“i+冰箱智能管理系统”,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远程控制掌握家里冰箱储存的新鲜食材情况,还能为用户提供了包括食品管理、营养分析、菜谱推荐、自动报修等贴心服务,这些智能化服务都是迎合用户生活中切实所需的,而且,未来更可做到主动读懂用户的身体营养需求,并实时推送定制化服务,真正成为陪伴用户的专业化、个性化的高智慧生活管家。

  其次,购买成本过高,是目前阻挡很多家庭选择智能冰箱的一个门槛。市场上出现被冠上“智能”二字的产品,价格就翻番,这让消费者望而却步。美的智能冰箱利用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终端,很快速直接地接入“i+系统”,与美的智能冰箱联接,现实对美的智能冰箱的智能掌控,美的冰箱的老用户也能通过装载“i+系统”,进行智能升级。智能冰箱不是消费不起的奢侈品。

QQ截图20150529174956

  甘永和还表示,目前虽然制约智能冰箱发展的因素很多,但冰箱的智能化是大势所趋,谁也拦不住。作为业内领先的冰箱制造厂商,美的冰箱有责任、也有信心将智能冰箱的普及工作做好。美的冰箱将继续推出更多、更好、更智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和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美的冰箱将建立更加亲民的价格体系,让更多用户有能力消费美的智能冰箱,感受美的智能冰箱的魅力!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