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专业 华日获无霜冰箱创新品牌大奖

2015-05-29 14: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昨天,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内外主流冰箱品牌及核心零部件企业及国美等渠道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新常态”下我国冰箱行业的转型之路,并于现场对冰箱行业表现出色的品牌、产品进行了集中表彰。其中,华日冰箱凭借出色的无霜保鲜技术荣获“2014-2015年度无霜冰箱创新品牌”大奖。

企业代表领奖

杭州华日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章曙代表企业领奖

  目前,我国冰箱产品已进入更新换代高峰期,据相关机构测算,每年我国城市市场冰箱更新换代量约为1500万台。另外,85后、90后新消费群体兴起,对冰箱的品质与使用需求要求更高,这些因素共同推动冰箱产品结构向大容量、多温区、无霜、变频、智能方向升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作为拥有30余年专业制冷技术优势的华日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好更精的制冷产品,华日在新常态下,依托专业能力,持续发力。2015年,华日强化产品的升级换代,进一步加大中高端冰箱的占比,推出了大气豪华的580升对开门冰箱、418升多门无霜冰箱、316升变频无霜冰箱、280升匀冷冰箱等等,功能更加人性化,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2015年,冰箱行业进入企稳回升的阶段,给冰箱制造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华日正步入转型发展的新常态,一步一个脚印把冰箱产品的专业做到极致,未来必将持续稳步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