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爆品来了 352空净众筹三天筹资百万

2015-05-20 1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5月18日,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做了两件“大事”:在上海“国际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空气净化器新品X80;与此同时,其在京东发起的X80众筹项目也宣布同步上线。

图片1

上海“国际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三五二展厅

  众筹第一天,三五二就完成了任务,截至20日下午5时,已经超额完成目标1080%,筹资金额超过108万,且数字还在刷新中。

三五二在京东的发起的众筹项目目前已经筹资超过108万元

三五二在京东的发起的众筹项目目前已经筹资超过108万元

  主角352 X80到底有何神功?三五二公司创始人李劲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X80不只是台空气净化器,它是一套整体空气清洁度系统解决方案。X80的诞生是为解决中国雾霾为首的空气污染问题”,并表示,三五二追求最高的市占率是为了早日没有“市占率”,“天下无霾,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图片2

三五二公司创始人 李劲松

  据悉,X80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优势是拥有目前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绝对领先的洁净空气输出比(CADR值),同时噪音的最低值仅为23分贝,标定的适用面积高达62平方米。

  三五二品牌源于“三下五除二”,寓意快速反应、快速行动、快速解决,落实到X80新品上,就是采用德国ebmpapst定制风机,配合独创的远近场风道环流系统,确保超强的风量与超静的环境;搭载四层塔式纯物理过滤系统,高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甲醛、甲苯、细菌等有害物质。另外,X80的外观由IF获奖团队精心设计的专利机身,整机无臭氧、无离子、无紫外线,完美与各种家居、办公室内环境搭配。

  李劲松说,X80空气净化器不是三五二的终极之作,它只是阶段性的良心之作、有用产品,未来三五二还将会为中国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惊喜产品与净化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