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热水器高峰论坛会议颁奖环节

2015-04-23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企业的发展推动着行业的进步,在座的各位作为热水器行业的中坚力量,为热水器行业的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回顾过去,我们有艰辛,也有荣幸,下面就让我们对表现优异的企业和产品进行表彰,颁发奖项。

  1、首先来看第一个奖项:

  它是热水器行业发展的引领者,以差异化创新为依托,推出梯度速热技术,在热水器能效方面远超一级能效标准,它在产品升级、效能优化方面带动热水器企业整体转型,为行业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卓越品牌”的是——海尔。

  恭喜海尔,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先生。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2、我们共同揭晓下一个奖项:

  它是有着141年历史的“美国热水专家”它推出的AES专利自适应节能系统,使热水器的舒适性与低能耗完美兼得。凭借精湛的技术与高品质的产品,它带领着行业朝着更绿色、更节能方面前行。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卓越品牌”的是——A.O.史密斯。

  恭喜A.O.斯密斯,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先生。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3、下面揭晓第三个奖项:

  它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具有革命性的技术与产品,最美的ECO节能技术使热水器在节能的模式下随时提供热水,高性能指标在整个行业首屈一指。它持续领跑热水器市场,并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卓越品牌”的是——美的

  恭喜美的,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京东家电事业部白电业务部总经理杨子盛先生。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4、下面颁发一个产品奖项

  一直以来它倡导绿色低碳理念,推出的“速睿超节能”热水器,将节能发挥到极致,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小于0.5。它以科技创新领跑热水器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绿色健康的沐浴生活。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年热水器绿色星球奖”的是——西门子

  恭喜西门子,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项目三处副处长郭晓林女士。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5、接下来颁发第五个奖项

  它在卫厨领域潜心耕细作,专注研究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其搭载恒温芯片的燃气热水器,实现了高效节能的全新突破。它用于超越自我的科技创新,体现了领航者的风范。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卓越品牌”的是——樱花

  恭喜樱花,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先生。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6、下面再颁发一个产品奖项

  它是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奠基人和推动者,它推出的搭载了GPS的全屋热力巡航系统热水器,解决了“冷等待”的洗澡痛点。它坚持“技术与工业设计并重”的双鹤战略在绿色制造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热水器绿色星球奖(燃气)的产品”是——万家乐JSQ24-12HA3。

  恭喜万家乐,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7、下面颁发第七个奖项

  它是世界燃气具行业的“常青树”,它推出的“智·能”系列产品,在节能方面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它以绿色智能科技为手段,引领中国燃气具行业节能化、人性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卓越品牌”的是——林内

  恭喜林内,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先生。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8、来看一下奖项

  它致力于太阳能空气能等产品的技术研发。它的无电大瀑布太阳能热水器,集热管吸收率达到93%以上。它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了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为热水器的绿色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卓越品牌”的是——太阳雨

  恭喜太阳雨,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京东家电事业部白电业务部总经理杨子盛先生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9、第九个奖项

  它是新能源行业的先行者,用创新打破了太阳能热水器只能洗澡不能照明的传统,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突破瓶颈,引领太阳能热水器行业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卓越品牌”的是——四季沐歌

  恭喜四季沐歌,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项目三处副处长郭晓林女士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10、第十个奖项

  它精于研发、专注热水器领域,以五年内打造电热水器行业第一位奋斗目标,旗下“会唱歌”的热水器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2015年,它将继续加大对空气能产品研发,助力环保事业的发展。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新锐品牌”的是——格美淇

  恭喜格美淇,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电网瑛副总编刘瑛女士。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11、第十一个奖项

  它以媲美于一二线品牌的制造实力,向行业证明了另一种回归本源、专注制造的发展模式。它推出的H-E-C效能系统电热水器,热效率高、能耗低。它不断的创新研发,用精湛的科技满足用户。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绿色热水器新锐品牌”的是——安心电器。

  恭喜安心电器,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新营销》联席主编闫芬女士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12、接下来办法最后一个奖项

  它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它联合众多品牌厂商,以新机“惠”旧友的方式,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它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绿色产品,引导绿色消费趋势。

  下面,我宣布,荣获“2015中国热水器绿色贡献奖(渠道特别奖)”的是——京东。

  恭喜京东,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

  (发奖、合影、下台)感谢两位,请台下落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