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热力携产品亮相2015中国制冷展

2015-04-09 23: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4月8日,第二十六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15年“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室内节能暖通空调系统和舒适生活热水供应商博世热力携燃气热水器、壁挂炉、地热源泵等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IMG_1108

  作为一家拥有129年历史的企业,博世热力早在1894年就发明了第一台燃气热水器。在此后的百余年里,博世热力始终致力于引领热水技术的发展和革新,不断对旗下热水设备性能做出改进,如今已成为全球热水器制造商中的领军企业。

IMG_1104

  博世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集先进的冷凝技术和智能恒温为一体,通过二次热交换器,充分吸收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来预热冷水,再通过主热交换器,实现热效率可达到100%以上。另外,其还拥有一氧化碳报警系统,当一氧化碳浓度超过150ppm,该热水器会自动切断燃气供给,启动风机排出废气,安全防护于未然。

IMG_1106

  博世逸能系列电热水器源自欧洲经典Black Solo镜面设计,彰显高端大气。LCD显示面板和触摸式按键,让操作只需轻轻一按,便能享受到拥有舒适温度的热水。其优质合金钢板内衬进口高密度特殊硅化物,经高温熔炼与内胆融为一体,形成高效抗腐蚀,防结垢内胆保护层,大大提高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让优质热水更能经受住岁月的考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