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开创烟机新品类 “穹顶式”华丽登场

2015-03-31 11: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2015年3月28日将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这天,德意电器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吸油烟机品类——“穹顶式”吸油烟机,这是欧式吸油烟机里继T型和塔形之后,又一次突破性的重大变革,也为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1

德意“穹顶式”吸油烟机发布会现场

  厨房是家庭中空气污染最为严重的场所,其污染源主要有两个方面:煤气或液化气因燃烧不充分释放的有害气体、烹饪菜肴时产生的油烟。当人们长期呼吸这些被污染的气体时,往往有可能引发哮喘、气管炎、肺气肿等疾患,严重者还可招致肺纤维化的恶果。医学界将其称为“厨房油烟综合症”。选一台性能卓越的吸油烟机,是让我们的家人远离“厨房油烟综合症”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2

德意”穹顶式”吸油烟机

  据了解,德意”穹顶式”吸油烟机在拢烟、吸力、风压、静音、一体适配等五项吸油烟机关键性能指标上远远超越了目前市面上的欧式T型机和塔形机,完美的解决了两种机型的缺陷,所以被资深专业人士誉为革命性地开创了欧式油烟机全新品类——“穹顶式”吸油烟。

3

德意电器董事长高德康

  “任何一台产品一定要回归到它最基本的功能,并且把这个功能做到最好,这是永远不会变化的。” 在吸油烟新品发布会上德意电器董事长高德康这样高调宣布。

  让人佩服的是穹顶式系列吸油烟机拥有19项专利,其中还包括两项发明专利。对此一位业界人士表示,德意的穹顶式系列吸油烟机可以称得上五项全能,未来将掀开一场厨房革命。

  回顾过去,在一次次厨卫行业变革中,德意电器总能站到“风口”。德意电器1998年推出的中国第一台嵌入式燃气灶,开创了中国厨房嵌入式厨电的新时代,带动了整体厨房及嵌入式厨电在中国大规模的普及。2012年推出的近吸式烟机又引发了中国烟机行业的近吸潮。2013年发布上市的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开启了中国厨房和科技智慧的交融。

  “坚持产品为王,以科技解决中国厨房的核心难题,这是德意电器多年发展的切身体会。”高德康表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