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体验 AWE家电巨头上演智能“大乱斗”

2015-03-04 09: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恺

  让智能生活落地,3月11第十四届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了加强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和普及智能家居,此届AWE全新打造6000平米的“未来@家智慧家庭概念馆”供参观者现场体验,届时各大厂商将会展出各自的智能家电生态圈上演一场关于智慧家庭的“大乱斗”。

1

未来@家智慧家庭概念馆

  相比传统家居,智能家居是现代人类发展、需求的升级。早在2014年智能家居概念开始被广大消费者所知,它能通过互联网使家中的智能家电物联,能够为生活带来便捷使我们能够从日常琐碎中解脱。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有关研究机构预计,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增速将超过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在2019年将达到4900亿美元。

  经过一年稳定的发展,2015年智能家居将迎来高速发展的一年。作为国内最顶级的行业展会,AWE一贯走在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前端, 对新兴产品及技术起到巨大的宣传和推动作用,特设“未来@家智慧家庭概念馆”也体现了本届展会对智能家居未来发展给予极大的重视。届时对智能家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未来@家智慧家庭馆一探究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