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健康养生 AWE小家电更以人为本

2015-03-03 1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将于3月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与美国CES展和德国IFA展比肩的全球三大家用电器与消费电子展览会之一,今年的AWE上所展出的小家电除了更加智能化以外,还更加突出了以人为本的健康和养生功能。

  AWE2015吸引了诸如美的、九阳、格兰仕、TOSOT等国内著名小家电生产商,以及松下、三星、LG这样的国外知名小家电生产商。他们带来的小家电产品如:面包机、豆浆机、净水器、美容电器等均代表世界最高水平,不仅功能更加全面、更加智能化,而且还增添了许多有助健康和养生的功能,令小家电和养生这两个平行领域实现了交集。

  例如九阳(展位:4F51)的One Cup胶囊豆浆机KD12-Q5C,它打破了喝豆浆需要在机器内研磨豆料的传统模式,实现了人们“随时随地”就能喝上营养、可口豆浆的梦想:只需将一颗豆浆胶囊放入胶囊豆浆机内按下按钮,30秒后即可自动冲出一杯新鲜豆浆。

豆浆机

  据了解,九阳One Cup胶囊豆浆机具有微压萃取、反溅冲浆、旋风涡流三重工艺,可充分萃取食材中的营养元素,能高效溶解胶囊内的粉质,确保饮品易吸收,获得完全不同于普通冲泡豆浆的健康营养。

QQ图片20150303110125

  说完吃的,再说说用的。瑞卡富(展位:4D01)床褥除螨机RS-300瞄准了人们生活中的健康死角——被褥上的螨虫。千万别小看这些小东西,它们最容易在被褥上滋生成长,据了解,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荨麻疹、疥疮等这些常见病都可能是因螨虫引起的。由于人们肉眼无法看到螨虫,因此往往被大多数人所忽视,严重危害到了人们的身体健康。

除螨机2

  瑞卡富床褥除螨机其拥有“光清洁”专利技术,可实现杀菌、消毒、除螨、吸尘等作用,清除引发过敏的多数菌类,还被褥由内而外的真正洁净,为家庭健康生活完成重要的一块拼图。

除螨

  在AWE2015上,像这样注重生活健康的小家电还有很多,可见许多小家电厂商开始瞄准健康养生领域,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愈发重视,健康养生类小家电或将成为新的消费重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