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5:秀外慧中 我是美菱雅典娜冰箱

2015-02-27 1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嗨,大家好,小女子名叫美菱雅典娜,再过几天就要到上海参加AWE2015了,真让人期待啊!

大身材小饭量

  别看我身材高大,但“大块头有大温柔”,人家的饭量可是很小很小的哦。全新0.1度变频技术,让我每天的耗电量仅为0.58度。再配上多重静音优化设计,最大程度的降低冰箱的噪音指数,绝不会打扰到主人的正常休息,更不会打扰到那些花花草草。

家居

  另外,我还有着非比寻常的“大智慧”。我体内拥有LECO光生态保鲜系统,能吸收异味和微生物,再经过滤网分解为CO2和H2O,让果蔬保持鲜活状态,让您在品尝蔬果时每一口都能体验到清新大自然。

让您每一口都品尝到大自然副本22

  对了,别看我身材好似某著名女民歌歌手,但我真是女神不是女汉子!你们见过拥有中西合璧的优雅外观和钛钢面板光滑皮肤的女汉子吗?没有吧。

秀外慧中 我是美菱雅典娜副本

  好啦,就先说到这吧,小女子要为参加AWE2015做准备啦!记得3月11日,到AWE2015一号馆1F51来看我哦!

美菱BCD-450ZP9CJ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