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小智   京东   电水壶   众筹  

小智联手京东:返本众筹推广智能电水壶

2014-12-19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继“三个爸爸”儿童空气净化器在京东众筹大获成功后,众筹模式得到了越来越多家电企业的青睐。昨天,小智科技与京东JD+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东众筹发布了首个返本众筹项目——小智智能电水壶青春版。

IMG_5278

小智科技创始人/CEO董越君详解众筹目的

  据小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PO陈人介绍,小智青春版在小智经典版基础上加以升级,具有预约用水、变频精准控温、晨起用水、微沸净水、温度实时显示(手机端/水壶端)、低功耗长期保温、无水/死水提醒、智能学习等诸多功能。另外,陈人表示,小智青春版为全球首款智能云电水壶,APP在线升级、客户管理系统的用户体验以及智能云的开放性都做得更好。

  据京东众筹市场运营负责人党子硕介绍,本次小智青春版智能电水壶众筹共计2万个,分为两档,第一档为抽奖档,京东官方将从20000名支持者中抽取60名幸运用户,以1元专属价获得小智青春版智能电水壶1台;第二档为499元档,消费者购买该产品后,凡是在2015年3月1日前下载并激活App,并连续12个月每个月至少使用APP控制烧水一次的用户,小智科技将在1年后(2016年3月1日)全额返还用户的此次筹款金额。

IMG_5270

京东NSNG集团副总裁那昕谈与小智合作初衷

  记者在京东众筹网站了解到,截止到19日上午10时许,小智青春版众筹支持人数已接近20000人,筹集到资金40余万元。本次众筹截止到2015年01月16日,20000个小智青春版智能电水壶将于2015年1月中旬开始发货。

  对于本次返本众筹,小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董越君表示,她希望用这样一个几乎是免费的模式,“让用户去接触智能产品,知道智能产品真正能够带来什么样的便利,培养他们的习惯,了解真正智能产品的价值所在。”

  京东NSNG集团副总裁那昕也表示,目前智能硬件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需要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去接触到这些产品,而这需要制造商和渠道商的共同努力。

  参加过本次发布会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朱军颇有感触,“传统家电制造业能够通过和现代的智能家电技术结合,使一个传统的产品焕发出一种全新的活力,这是智能家电一个很重要的对产业的推动力,这样一种思维方式可以延伸到更广泛的家电产品中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