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富士康   苹果   iPhone6   Plus  

iPhone6/6 Plus拉动富士康三季净利增一成

2014-11-21 1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日前,“代工大王”富士康公布了三季度业绩报告。由于其组装生产的苹果新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9月开始出货,富士康7—9月销售额增长了3.4个百分点。

  根据证券交易所的文件显示,富士康三季度销售额为9504亿元新台币(约合31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193亿元新台币。不过,由于劳动力成本攀高,其营业利润同比下滑了1.5%,为313亿元新台币;净利润340亿元新台币,增长10.9%。

  虽然富士康7、8两月的销售额出现滑坡,但是9月份增长了23%,10月则提高了22.6%。

  分析人士称,为苹果的代工业务占富士康总营收的40%左右。

  据悉,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在9月份发售之后的三天时间内,销售量就超过了1000万台,创下了苹果的新纪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