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奖海报大赛火热进行 好图好礼停不下来

2014-11-21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于悦

  年底将近,各行各业纷纷准备进入年终盘点,而家电业唯一高端奖项——红顶奖也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

  近期,由红顶奖组委会发起的“红顶奖主题海报征集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设计师、设计爱好者们踊跃参与投稿,活动开始仅三周,参赛作品已近两百幅。与此同时,精彩的海报作品吸引了大量网友前来围观,网友们纷纷参与到有奖转发活动中。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媒体支持,瑞丽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大赛可以产出一批能够代表未来家居理念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红顶奖成功举办五届以来,首次公开征集形象海报,红顶奖组委会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一方面集思广益,为红顶奖盛典甄选最优秀的形象作品,另一方面也能进一步扩大红顶奖对于公众的影响力,起到普及宣传的作用。

  大赛自11月3日发起至今,赛程近半,就参与情况来看,大赛得到了业内外网友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颇具代表性的优秀作品,下面先让我们一睹为快。

  有时尚大气的,大师范儿十足:

01

02

03

04

05

06

  也有充满创意的,令人眼前一亮:

07

08

09

10

11

  一批“中国风”作品的出现,同样吸引眼球:

12

13

14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