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 简介

2014-11-08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本着在家用电器制造领域促进技术交流、传播、创新的一贯宗旨,每次大会都针对特定的背景,把握行业发展需求,探索技术发展趋势,介绍国际最新技术进展,致力于推动行业进步,提高企业的技术水平。大会的积极作用已经得到国内外家电行业以及家电上下游行业广泛认同,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正在成为家用电器制造领域国际性、专业性和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交流活动平台。

IMG_6998

  2014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于今年11月3-6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针对当前家电行业技术发展趋势,2014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以家电的“智能化、节能环保和新材料”为主题,本届大会将围绕该主题邀请相关的演讲。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希望2014年的技术大会能够继续为相关的研发技术人员搭建好技术交流平台,继续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进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