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奖”海报征集大赛启动 大奖等你拿

2014-11-03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作为我国唯一的专业高端家电评审奖项——“红顶奖”颁奖盛典即将于2015年1月隆重举行。为促进家电行业人才发展,带动各界人士一同领略高端家电行业风采,主办方红顶奖组委会携手瑞丽家居,推出“红顶奖主题海报征集大赛”活动,诚邀各路英豪为“红顶奖”颁奖盛典主题海报献计献策。只要是时尚前卫或充满创意的作品,无论是单幅、系列还是其他形式均可参赛。

  对于此次大赛,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将获得红顶奖组委会颁发的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获奖证书,而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奖金也十分丰厚。参与转发同样有机会获得幸运礼金。优秀作品更有机会获选第六届红顶奖官方海报。

海报修改

传单2

  各路精英行动起来,奉上你们的奇思创意,让你们的佳作为“红顶奖”增光添彩,同我们一起共享这代表高端家电行业的“最高盛典”!

  “红顶奖主题海报征集大赛”具体参赛说明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

  活动详情:

  http://www.cheaa.com/special/redtop2014/hdjhb/index.html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