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美国   网友   Oppo   R5   iPhone  

OPPO发布全球最薄手机R5 美国网友:会弯吗

2014-10-31 14: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日前,OPPO发布了R系列力作——OPPO R5,该手机的机身整体压缩至4.85mm,号称“全球最薄的手机”。

  但是有得必有失,想要得到全球第一薄的称号,其他方面的一些优势就不得不舍弃。

oppo_r5

  OPPO R5发布后,很快引起了外国媒体的关注。一家美国科技媒体日前撰文称,OPPO R5有着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称号,但是不幸的是,为实现这一设计上的目标,一些功能不得不舍弃掉。例如,OPPO R5没有microSD卡槽,也没有3.5mm耳机插口,用户最好买个蓝牙耳机或者microUSB转换头。另外一个不能不提的是后摄像头凸出在机身外——这一点和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相似——为的是兼顾机身的纤薄和相机的光学质量。

  而对于这款“全球最薄手机”新冠,美国网友的评价则聚焦于,“它会弯吗”、“会像iPhone 6 Plus一样一掰就弯吗”……

  然后更多网友开始进入调侃苹果模式,称担心OPPO会被苹果公司起诉,因为很明显,苹果是最先制造会“弯”手机的公司。(王德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