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出奇招 以“二11”回应商标注册

2014-10-31 09: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10月31日讯】淘宝将“双十一”注册为商标,从而在电商间引发的“文案大战”,再次让外界脑洞大开。继昨日国美系的国美在线挂出文案广告“无所谓商标你注册 我只想做个‘贵就赔300的美男子’”后,今日,国美在线又出奇招,以“二11”回应商标注册风波。

国美在线针对商标注册的回应

国美在线针对商标注册的回应

    国美在线向中国家电网发来的”双11商标之争-国美在线声明“中称,商标有归属,市场无边界。双11属于全体网民,更是各大电商服务网民的共同机遇,不应该也不可能被谁垄断。“双11”不属于国美在线,但国美在线将在二11做到最好!

让人脑洞大开的文案

让人脑洞大开的文案

    昨日,京东也回应了淘宝“双十一”商标注册风波,有眼尖的网友居然发现,昨日京东域名居然为“www.fucktaobao.com”,令外界直呼强东自从出现奶茶妹妹风波后,生意上的事业变得彻底“无节操”。

    另据中国家电网了解,目前针对淘宝“双十一”商标注册风波,竞争对手纷纷玩文字游戏,“双十一”也延伸出“11.11”、“双11”、“又又十一”、“又又11”等,令人嘀笑皆非。

    这也让我们看到,每逢电商大战,除了硝烟弥漫的价格战之外,电商大战也是一场与炒作相关的文案之战。(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