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料全年净利过百亿 成最赚钱上市公司

2014-10-23 17: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10月23日讯】美的集团晚间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7-9月公司实现总营收317.53亿元,同比增长14.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43亿元,同比大增70.86%。此外今年前三季度,美的集团实现净利润89.53亿,同比增长49.21%,各项业绩指标均显示美的作为龙头企业的增长稳定性。

  美的预计2014年全年净利润将实现百亿目标至100亿-110亿元,同比增长88%-107% 。

  业绩增长稳定让美的集团成为最具吸引力的上市公司,根据美的日前公布的今年8月份及9月份的10份机构调研报告显示,美的接待了有总计约220加调研机构的调研。美的集团不仅在上海、深圳等地接待摩根士丹利、新加坡政府投资咨询等外资机构调研,而且调研机构来源地还多次延伸到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地,调研机构中也出现了中金公司、千合资本等知名中资机构的身影。

  早前一些调研机构如摩根士丹利、UBS(瑞银集团)等已经进入美的集团前十大流通股东。

  广发证券对已经公布三季报的公司进行分析比较,并指出美的集团利润增幅最高,是最赚钱的公司。(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