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拟涉足护理业务 将开发护理机器人

2014-09-25 1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据外媒报道,日本松下周三宣布,该公司将开发帮助老年人行走和起床的护理机器人,预计将于2016财年向医院和护理机构销售这款机器人产品。

09240060-thumb248x

松下计划开发老年护理机器人

  松下公司负责人表示,护理机器人的销售价格预计在100万日元(约合9200美元)以下。

  同时,松下也在考虑销售家用机器人,并且将在2016财年启动新电子系统的销售。据悉,这套系统可远程监控卧床人员的呼吸频率和肢体动作。

  松下希望到2020财年上述机器人产品和电子系统可为该公司贡献50亿日元的年销售额。

  松下昨天表示其将涉足护理业务,并会推出家庭护理服务、护理设备销售和租赁业务以及配备护理服务的公寓。

  松下预计,到2025财年,老年护理产品和服务业务的年销售额可达到2000亿日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