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评审:第六届 “红顶奖”正式启动申报

2014-09-04 09: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日前,2014-2015年度“红顶奖”评选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报材料提交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30日。

  “红顶奖”是我国唯一的专业高端家电评审奖项,自2010年举办至今,共有19个品类、16个品牌、51款高端家电产品获此殊荣。据“红顶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红顶奖”意在选出年度内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并有很好市场影响的高端家电产品,旨在以点带面促进家电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本届评选的奖项申报方式有两种:企业自行申报、其他单位或媒体也可以推荐申报。根据申报规则,相关申报产品年度内需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且每个品牌每个品类仅限报一款产品,不得重复申报。

  跟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评选每个家电品类将设置“红顶奖入围奖”3名,3名入围产品中将产生该品类唯一的1名“红顶奖”。

  据悉,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5年1月正式发布。

中国家电网第六届红顶奖申报获奖产品申报书.docx

中国家电网第六届红顶奖申报获奖产品申报书(英文版).docx

中国家电红顶奖评选办法.pdf 

中国家电红顶奖评选办法(英文版).pdf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