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业智能化提速 林内加快智能厨电布局

2014-07-31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7月28日,上海林内华北大区研修中心正式落户北京。在华北研修中心成立之际,林内智能采暖炉、即开即热零等待的燃气热水器、热效率达61.7%的燃气灶具等一系列国际领先的节能、智能化新品也陆续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在研修中心展示厅,林内展出的智能燃气具产品受到了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和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其中,林内智能烟灶组合产品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

林内烟灶联动

林内烟灶联动组合产品

  据林内工作人员介绍,林内的“聪明火”燃气灶和“智慧风”油烟机采用烟灶智能联动技术,灶具点火成功后,2秒后油烟机将自动启动,排出油烟,而灶具关闭或异常熄火后,油烟机自动延时3分钟后自动关机。

  另外,采用了智能定时技术的林内“聪明火”燃气灶,可以实现1-180分钟精确定时,只要设定时间一到,燃气灶就会自动关火,可以防止烧干锅、糊锅等安全隐患,同时燃气灶还具有自动熄火功能,可以在两小时忘记关火的情况下,自动熄火保护,安全性好。

  “智慧风”油烟机采用RF无线射发射技术,能够保证灶具和烟机之间良好的通讯质量,智清洗技术则可以在油烟机风机累计工作达到10个小时,让风机进入40秒自动清洗模式。

  进入2014年,智能家电的发展驶入快车道,智能化技术在白电、厨电、卫电以及小家电等领域全面落地开花,智能家电正推动整个产业迅速升值。奥维咨询预计,2020年智能家电生态产值将达到1万亿元。

  上海林内营销部部长王延红表示,智能化是当前厨电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只有第一时间洞察用户需求,快速的产品创新,才能居领先地位。

  对于智能化,王延红的理解是,让产品变得操作更简单,人工干预更少,更加安全可靠,“这是我们这类(智能燃气具)产品发展的方向。”

  据了解,林内在去年底提出了“ECO SMART”的发展战略,据王延红透露,林内目前正在进行智能家居的研发。

  王延红表示,林内在智能技术领域不断突破,逐渐成为掌控行业智能创新动向、推动燃气具产业节能升级的引领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