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小米   平板  

小米平板4分钟内售罄 用户吐槽购买体验

2014-07-01 18:24   来源:DONEWS   张琳

  7月1日中午12点,小米公司正式推出小米平板电脑。本次小米公司共准备了5万台16 GB 小米平板电脑供用户抢购。据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显示,在首轮抢购中,5万台小米平板在3分59秒内售罄。

小米平板首批4分钟内售罄 用户吐槽购买体验
小米平板首批4分钟内售罄 用户吐槽购买体验

  在此次抢购活动中,除了小米平板,小米公司还提供了21000台小米电视2,20—30万台红米系列供用户抢购。小米平板还在官方微博中宣布,小米平板下一轮开放购买时间为7月8日。

  和之前的小米手机、电视一样,小米平板的火速卖光同样引发了部分用户的不满。不少用户的吐槽点仍在于小米平板的抢购模式。他们认为,小米平板购买体验仍未得到改善,用户是否买到一半靠网速,一半靠运气。同时,也有不少用户呼吁小米方面晒出后台数据。

  也有不少用户吐槽大量黄牛在微博、淘宝等平台叫卖小米平板F码,价格在200—500元不等。大量网友对于黄牛的行为表示愤慨,他们抱怨道,用户通过正常渠道抢不到产品,而黄牛却通过抢到的产品加价、挣钱。

  据介绍,此次发售的小米平板采用NVIDIA Tagra K1处理器,7.9寸视网膜显示屏,内置192核PC级构架GPU。同时,小米平板搭载深度优化的MIUI系统,配置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主镜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