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消费需求 康佳获冰箱行业畅销品牌

2014-06-04 1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日前,2014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内外主流冰箱品牌悉数到场,会议期间发布了《2013-2014年中国电冰箱市场研究报告》,对我国冰箱行业运行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和剖析。

  会议还对2013—2014年度市场表现优异的冰箱品牌进行了颁奖表彰,康佳凭借在线上线下渠道的快速增长被评为“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畅销品牌”,康佳BCD-246EMK和BCD-436EMN两款冰箱分别荣获“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创新设计之星”和“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健康品质之星”。

康佳荣获

康佳荣获“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畅销品牌”

  与会专家认为,2014年冰箱将继续向大容积、多门、对开门、无边框、健康概念方向发展。据了解,针对当前冰箱消费市场的特点,康佳推出的冰箱新品更加关注节能、保鲜和杀菌等功能,通过丰富的技术储备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为冰箱市场带来全新的冲击。康佳这次获奖的两款产品都是云离子系列,该系列冰箱让康佳白电收获颇丰。

  康佳白电起步于1998年,经过16年的发展和沉淀,已经成长为国内白色家电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做大传统渠道的同时,康佳积极发展电商渠道,从2012年进入电商以来取得飞速发展。根据奥维咨询数据,2014年1—4月康佳冰箱线上活跃度更高,线上份额远高于线下市场。凭借着线上线下的快速增长,康佳斩获了年度畅销品牌的大奖。

  谈及今后的发展,康佳白电相关负责人表示,深耕消费需求,紧抓产品品质,加速技术研发都将是康佳冰箱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康佳白电将让康佳冰箱成为守护消费者食品安全、健康的有力武器。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