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红色正能量 贫困学校献爱心

“红顶奖”组委会赴茨营子小学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2014-06-03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孩子共同的节日,远在张家口赤城县茨营子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你们还好么?

  张家口赤城县茨营子中心小学距离赤城县城有60余公里蜿蜒曲折的山路,一块尘土飞扬的空地,一栋简陋的教学楼和几间宿舍几乎就是学校的全部。早在2013年12月,“红顶奖”组委会已经造访过这所偏远山区的简陋小学,并给孩子们带去了必备的学习、生活用品,时隔半年之际,我们需要将爱心传承下去。

001

“红顶奖”组委会献爱心团队

  2014年5月30日,“红顶奖”组委会一行13人,带着文具、书籍、衣物、糖果、体育用品等礼物,奔波200多公里,再次来到这里,和孩子们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

002

大合影

  茨营子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说,学校地处偏远山区,师资力量匮乏、硬件设施不完善,“红顶奖”组委会能够心系孩子,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再次来到学校奉献爱心,令广大师生倍受鼓舞,也坚定了孩子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003

佩戴红领巾仪式

  “红顶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吕盛华说,扶困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应该时刻不忘传播正能量,让社会充满爱。“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帮助那些条件艰苦的孩子也是我们的责任,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我们不但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生活用品,还专门为他们带来了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都能过一个快乐、健康的节日”。

004

“红顶奖”组委会为孩子们送上夏装

  本次献爱心活动中,“红顶奖”组委会为孩子们带来了足球、羽毛球、跳绳、毽子、呼啦圈等多种多样的体育用品,并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共享欢乐,纯真的笑容自始至终都挂在孩子们的脸上。

005

“红顶奖”组委会为孩子们送上礼物

006

和孩子们一同踢足球

  “红顶奖”是国内家电市场唯一的综合性高端家电产品类奖项,旨在对年度内在中国上市的高端家电产品进行表彰,由家电行业领先门户——中国家电网(CHEAA)每年组织举办,指导单位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红色正能量 将爱心传递”,红顶奖立足高端,但从没有高而忘本,会务组已经连续多年关注公益事业,在自身不断提升发展的同时,也在尽可能多的承担社会责任。

007

可爱 纯真的孩子们

  2012年,“北京7.21特大暴雨”期间,安琪尔孤贫儿童培训中心的原校址受到洪水严重破坏,入冬后,孩子们生活热水的短缺成为教职员工最大的困扰。“红顶奖”组委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专项小组联系学校与厂家,进行实地考察测量,并向安琪尔捐赠了太阳能热水器等物资,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洗上温暖的热水澡。

  2013年,在得知赤城县茨营子中心小学师资力量匮乏、硬件设施不完善的消息后,“红顶奖”组委会立即组织了献爱心捐赠活动,并最快速度将捐助物资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爱心的温暖。

  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介绍称,未来,“红顶奖”组委会的“献爱心”工作还会继续下去,他希望在“红顶奖”影响力逐步提升的同时,未来也能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传递更多的“红色正能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