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洁净新体验 康佳开创洗涤新“净”界

2014-04-09 13:01   来源:赛迪网   

  4月9日消息,当前洗衣机领域,也在着力于打造一个健康、洁净、节约、环保的生存大环境。康佳洗衣机亦紧随时代潮流,集萃洗衣机行业的先进科技,布局产品线,主打差异化“健康洗”,品牌认可度得到大幅度提升,销量稳步增长。康佳洗衣机已成为提高生活质量的不二之选,引领着行业消费需求。

  随着滚筒洗衣机市场潜力不断凸显,康佳滚筒洗衣机销售比重迅速提升。近年来康佳洗衣机深耕市场,布局终端,尤其是以云离子技术为代表的洗衣机产品让业界为之惊叹。

  众所周知,目前洗衣机市场都在强调绿色健康,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健康洁净洗涤呢?

1

  康佳洗衣机将健康、便捷、时尚的理念融入到了产品研发之中,为消费者打造了充满智慧的现代洗衣生活。以康佳滚筒酷尚系列洗衣机为例,其内部搭载高光镜面不锈钢内桶,健康易清洁,经久耐用。特有温度调控功能,最高温度可调至90°c,快速溶解洗涤剂,在保证洗衣效果的同时呵护衣物健康。特有搓板式提升筋,有效组合捶打、摔打、雨淋三种洗涤方式,全方位立体洗涤衣物,将洗涤效果发挥极致。

  “我一直特别担心滚筒洗衣机的二次污染,影响健康,康佳酷尚90°c高温清除残留污垢,真是太让人省心了!”有消费者如是说到。当前洗衣机二次污染也已成为影响健康洗涤的热门话题,人们在要求洁净的同时,开始担心二次污染影响健康的问题,康佳有效解决的这一行业难题。康佳洗衣机在洗涤程序结束后,将水温调至90°c,高温清除内外筒之间洗涤衣物残留污垢,避免二次污染,保护家人健康。

2

  “康佳洗衣机产品给我们送上了‘管家式’服务,不仅能随时控制洗涤进度,还能防皱易烫,推荐各种预洗模式,如此贴心的设计真是太赞了!”有消费者这样感叹到。酷尚系列还搭载有断电记忆、电脑板控制、童锁功能、自动平衡、LCD大显示屏、预洗功能和自我检测,故障报警等功能,洗涤功能主要有防皱易烫功能、24小时预约功能、30分钟快洗、羊毛洗功能、预洗功能和漂洗加强等,全方位立体洗涤,使康佳成为当之无愧的家庭洗衣专家。

  随着康佳洗衣机在滚筒市场的不断发力,凭借着业内领先的洁净技术、高速去污功能,为用户营造了洁净、健康、舒适的洗衣新体验,康佳洗衣机势必在家电消费市场中大放异彩。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