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线上线下同步大庆 家电大惠过双节

2014-02-13 09:13   来源:长江日报   

  2014年2月14日是什么日子?很多年轻人首先反应是情人节,但实际上这一天也是元宵佳节。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中国古人的浪漫情怀一点 不比西方人差,逛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别有一番乐趣。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连锁企业,为回馈广大消费者27年以来的支持与拥护,国美提前于2月 9日在全省展开范围内率先展开主题为“元宵10天,满千返百,电器比玫瑰更有爱”特别活动。除满千返百、套购满额送等活动外,各大品类专项活动也将丰富多彩。

  即日起至2月18日,国美门店推出“元宵10天,满千返百,电器比玫瑰更有爱”特别活动。除满千返百、套购满额送等活动外,各大品类专项活动也 将丰富多彩。传统家电满1000元送100元积分,最高可达800元。国美在线今年元宵节推出了2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的家电喜乐惠,家电直降折 扣,3C数码买赠,百货品类爆款推荐,是节后回来的首场全品类综合活动,不容错过。

  疯狂直降、满减满返,喜乐会元宵节的主力品类首推大家电。海尔(Haier)BCD-186KB冰箱号称186升史上最畅销经济型双门冰箱,活动价1298 元;源自瑞典的百年电器专家,光波除菌超静音伊莱克斯(Electrolux)EAW35FD13BA1空调原价2599元,仅售1999元。

  而3C数码、厨卫家居类产品也不甘落后,如购买苹果iPhone5S 土豪金会赠移动电源和手机壳;可做出笑脸面包的北欧(nathome)欧慕NDS6803多士炉(香芋紫色)低至5折,只需90元让生活充满情趣。

  元宵节是一个浪漫的节日,可以说是地道的中国情人节。元宵节赏花灯正好是一个交谊的机会,未婚男女借着赏花灯也顺便可以为自己物色对象。而今年 元宵节和西方情人节恰好重合,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无论传统还是现代,为心爱的ta在国美在线寻找一份真心的礼物,相信缘分一定在前方静静的等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