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回收业再传利好:格林美获1.56亿资助

2013-12-27 10: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昨日,深圳格林美发布公告称,格林美及子公司近期获得国家财政资助共1.56亿元,截至目前已收到8100万元。

  格林美称,荆门格林美城市矿产资源循环产业园获得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补助资金,核定补助资金总额15000万元,2013年补助资金7500万元,目前格林美已经收到7500万元。

  据了解,格林美“城市矿产”产业园的项目由其全资的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格林美荆门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有限公司、湖北省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控股的荆门德威格林美钨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另外,其全资子公司江西格林美也获得了企业发展扶持基金600万元的财政资助,并已收到款项。

  日前,国家财政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名单的通知》(财综[2013]109号),名单中新增28家获得补贴企业,其中格林美全资子公司河南格林美和孙公司武汉格林美同时入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