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策略革新 正式公布新的企业广告语

2013-09-06 10: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编译)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松下集团对外正式公布了新的企业广告语,新的口号为“A better life ,A bertter world(一个更好的生活、一个更好的世界)”。

  据了解,这是松下集团时隔10年后首次将企业口号“升级”。电视机领域的巨额赤字,使得松下不得不改变策略,力图从长期赖以生存的电视机行业脱身,这次新口号的公布也被看做是社长津贺一宏决心“变革”的象征。

  新的口号中,蕴含的另一层引申义是“在住宅和汽车等多种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出更好的生活。”从本月开始,报纸和电视等媒体广告中就将出现这句新的广告语。

  松下在2003年制定的广告语为“Idea for life”,一直使用到了今年3月份。随后的广告中只使用了Panasonic的标志,而没有新的广告语。(郭莹莹 编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