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领航 康佳洗衣机2014年度扩容

2013-08-05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8月5日讯】在洗衣机市场通过差异化产品策略成功进入家电下乡市场前5名的康佳,在2014年洗衣机开盘之际,持续强化这一策略,以更长线的产品阵容和强大的产品力面对全国各地的渠道商时,获得了士气高涨的跟随和拥护。

2014年度,康佳与渠道商签订了深度合作

  7月31日,康佳集团高层和白电事业部高管齐聚在康佳洗衣机新品推介会上,为其渠道商详介2014年度康佳洗衣机新品阵容。以差异化的“健康洗”为主,康佳推出了云离子系列、智炫系列、智净系列、智尚系列等洗衣机新品,涵盖双筒、波轮以及滚筒洗衣机,从中低端到高端产品,将产品的序列、内涵、档次等跨度拉伸。

康佳2014年度洗衣机新品阵容内涵更为丰富

  而支撑其产品内涵的是金属拉丝、钢化玻璃、膜内注塑、3D炫彩4大时尚工艺,蓝光健康洗、泡泡洗、热烘干、加热洗、手搓洗等9大核心功能,节水魔力球、触摸控制技术、DD直驱变频技术等5大卓越技术,以及自动锁门、断电保护、泡沫自检、溢水保护、自动平衡、电机保护6大智能保护。

  康佳白电事业部总经理赵坚表示,今年康佳洗衣机重点是强化产品线宽度与高度,打造面向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通过高端产品强化盈利能力。

康佳洗衣机一些令人惊喜的细节

  康佳深度布局洗衣机背后折射了目前产业政策全面退出后洗衣机市场的变革。赵坚称,过去一年康佳目睹了国家惠民政策从启动到高潮再到结束的全程,目睹了行业从需要增长到发展萎缩的过程,目睹了电商大战给工厂和市场带来的深远影响。

  但他认为,在这样的产业变局中,市场压力中反而有企业的机会。目前洗衣机市场需求以城市更新换代、农村高端需求增长等为主,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将是市场聚焦的重点。从康佳新年度洗衣机产品上的布局可看到这方面进步。

康佳洗衣机阻尼技术

  在市场服务方面,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康佳大胆采取了“100万基金先行赔付”举措,对客户提货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承诺保障条款,打消客户后顾之忧。

  康佳集团副总裁何健军表示,今年,康佳集团对洗衣机业务给予了针对性扶持政策,以洗衣机为主的白电业务是康佳除彩电外最大的业务,是扩张康佳产业规模、扩展品牌的重要支撑。“集团的期望是将康佳白电做成中国健康家电第一品牌”,何建军说。(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