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版“节能家电补贴政策”本周启动

2013-05-30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编译

  【中国家电网】据澳大利亚媒体27日消息,澳大利亚政府新发布一项2060万美元资助计划,以帮助全国范围内低收入家庭购买节能家电产品。

  27日,联邦社区服务部长朱莉•柯林斯在霍比特参加活动时启动了该计划,并同时宣布注资450万美元,将无息贷款计划延长一年至2015年6月。

  符合条件的澳大利亚人将可在家庭能源节约计划(HESS)和无息贷款计划的资助下,购买最低星级的节能家用电器

  “吉拉德政府对这个国家倡议进行投资,以保证面临经济困难的澳大利亚人可以购买包括冰箱、冷柜、洗衣机干衣机和热水系统等节能家用电器。”柯林斯说。

  “我们知道使用节能家电可以减少家庭开支,对很多面临生活成本压力的澳大利亚人来说,这将具有重要意义。”

  “购买一台3.5级冰箱,一个低收入家庭可以获得高达800美元的预付费用及无息贷款提供的余下购买资金,补贴也可以帮助支付运送和安装费用。”柯林斯说。

  “这项政府拨款建立在我们持续投资的无息贷款计划基础上,并且是5000万美元家庭能源节约计划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

  “无息贷款计划由吉拉德政府、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和Good Shepherd小额信贷三方发起,强调彼此合作,共同为贫困澳大利亚人提供金融支持。”

 

官方微信

TOP